隋棠墾丁巧遇「最美工讀生」!側拍工作照嚇到她一臉驚恐 網嗨:是台綜女神!


隋棠墾丁巧遇「最美工讀生」!側拍工作照嚇到她一臉驚恐 網嗨:是台綜女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隋棠.jpg
隋棠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藝人隋棠最近因為參加了《蝴蝶朵朵》的種子講師培訓,她前往偏鄉去擔任說故事的講師,並且直接把一家人都帶到恆春,體驗遠離都市後的生活!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日常,像是她最近就曬出自己在墾丁的餐廳遇到了「最美工讀生」,沒想到網友們仔細一看發現不對勁,這位工讀生的身分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替兒童性侵害發聲遭政府嗆「不查證」!隋棠急還原真相神打臉 苦嘆:初衷被瓦解!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隋棠最近在臉書發文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帶孩子到海邊淨灘的過程,並透露兒子的手還被漂流木給扎到,也在貼文中提到,「九棚沙漠長期充斥綿延整個海岸線的海漂垃圾,廢漁網、保麗龍、各式塑膠製品、瓶罐、浮球,每次都覺得怵目驚心!」離開前,Tony哥帶著max和嚕喜小姐撿垃圾,看著不可能撿完的垃圾,讓隋棠無奈地問Max說,「好多哦,都撿不完怎麼辦?」沒想到她兒子回答說,「下次帶更大的籃子來裝就好了。」讓隋棠笑說他像個老僧。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後來在隋棠的生活紀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家人還有去餐廳做蛋糕,甚至曬出了一位「最美工讀生」的照片,讓網友們仔細一看之後都驚訝的留言表示,「這不就是小嫻嗎!」、「最漂亮最美麗的女生」、「美麗的身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小嫻怎麼有些驚恐感?」、「哇!是,小嫻ㄟ!」、「台綜女神什麼時候回歸」、「小嫻好漂亮」。連小嫻本人也都來留言說,「是最資深的小幫手,哈哈~」。

圖片來源:隋棠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其實,小嫻自從展開了在墾丁換宿的生活後,每天都非常努力,她還為了體驗人生,跑去滿州佳樂水朋友的衝浪店餐廳打工,從內場、外場、打掃、備料、開店、倒垃圾,甚至是要去刷廁所,她都可以一手包辦!她也經常會在臉書曬出自己的生活照,讓不少網友都紛紛大讚,「看到妳的照片都會讓人一起有開心的感覺~」、「你在的地方真是陽光燦爛」、「小嫻要常常在電視機露面啦!」。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圖片來源:小嫻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