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開掛!《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導演曝光「手繪圖」 網大讚:100%複製


根本開掛!《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導演曝光「手繪圖」 網大讚:100%複製

圖片來源/IMDB

2016年推出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一上映後大獲好評,因為題材新穎,是韓國首部關於喪屍的電影,所以讓近期推出的續集《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呼聲極高,而近日導演延尚昊,也在自己的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手繪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角色畫作,讓一票網友大讚他相當有才華!

看更多:無片可演!安娜貝爾「私下隔離生活」全曝光 網全看歪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延續《屍速列車》中發生的喪屍事件後續,病毒持續擴散,因為這場前所未有的災難,韓國化為一片廢墟,人們為了逃離半島,展開最後的殊死搏鬥,當時電影釋出預告的時候,許多影迷都相當失望,直呼透露太多,不過後來看完電影的影迷紛紛緩頰,正片中還是有許多未透漏的細節。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導演分享出來的手繪圖,把電影中角色人物刻劃的栩栩如生,像是李貞賢飾演的敏晶,劇中呈現的女戰士形象,被導演用幾筆就勾勒出特色,由姜棟元飾演的退伍軍人韓政錫,導演也畫出他帥氣地拿槍掃射喪屍的模樣,不論衣服、表情、武器,每個細節導演都完美用筆尖呈現,讓一票粉絲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IMDB

目前《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持續在台熱映中,正、反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像是喪屍版的玩命關頭,直批「昨天看完……劇情有點會讓人想睡覺,劇情沒有深度比較偏向犧牲打及一路撞殭屍。」、「第二集真的失望........,第一集做的這麼好,第二集這樣.........,真的無言」,不過也有網友大讚「一開始我也以為不好看,去電影院看完之後還想再看一次,真的好看!」、「超好看欸~很久沒在電影院看到那麼勁爆的電影了!那大女兒超帥」、「昨天看完了,不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