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連衛生紙都省!金鍾國「狠甩小氣標籤」私下一暖舉曝光


如廁連衛生紙都省!金鍾國「狠甩小氣標籤」私下一暖舉曝光

圖片來源/金鍾國 IG

韓國知名藝人金鍾國自1995年以團體出身,2001年後正式獨立發展,更以《討人喜歡》一曲風靡全韓國,他知名度大增,相當具有綜藝感的他,現在是韓國熱門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在節目中有著亮眼的表現,有「能力者」、「斯巴達國斯」及「國教練」等稱號,而以往有著節儉形象的他,近日居然被爆出,低調捐款的善行!

看更多:被金鍾國一推就倒?劉在錫狠甩「蚱蜢」形象…「肌肉炸出」網全嚇歪:居然這麼有料!

圖片來源/金鍾國 IG

圖片來源/金鍾國 IG

南韓近日慘遭連日暴雨沖擊,多個城市傳出洪災,截至目前統計已有超過1000名受災民眾無家可歸,其中還有至少13人喪生、13人失蹤,且人數持續上升中,韓國災害救助單位「希望橋」立刻舉辦「2020水災緊急救助活動」,韓國藝人紛紛獻出自己的一份心力,其中金鍾國在經紀公司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居然以個人名義捐出5千萬元(約台幣122萬),更被挖出,其實曾在2月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時,就默默向該單位捐出1億韓元(約台幣247萬),而這次的水災救助除了金鍾國以外,還包括了藝人劉在錫、朴敘俊、劉寅娜等人。

圖片來源/金鍾國 IG

圖片來源/金鍾國 IG

事實上,金鍾國常被貼上「節約」的標籤,據傳,如果有一部電影需要花錢,不管金鍾國多麼喜歡,都絕對不會花錢去觀賞,且嚴格要求自己不浪費資源,一張紙巾、一度電都要省,不過這也是從小父母灌輸給他的觀念,金鍾國曾經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去上廁所時,盡量都只用一張紙,若是兩張紙疊起來用就會被訓話。

圖片來源/金鍾國 IG

總是給人節省印象的金鍾國,這次豪氣捐款的行為,紛紛讓網友大讚「對自己很吝嗇的國兒,在大事上總是很豪氣」、「國兒關鍵時刻可一點兒也不小氣」、「餐巾紙都捨不得用的國兒,好棒!」、「哥哥三觀也太正了!有大愛!」、「國兒一直都是大暖男啊!」,廣受到許多粉絲好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