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成鬧不合?狠愛演停更「蛇丸」首發聲澄清「金錢真相」:友情無價


分成鬧不合?狠愛演停更「蛇丸」首發聲澄清「金錢真相」:友情無價

圖片來源/狠愛演 IG蛇丸 IG

百萬頻道「狠愛演」過去以幹話系風格,橫掃YouTube圈,經典名言更成為粉絲們日常用梗,不料在創作上遇到瓶頸,於8月1日宣布停止更新,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其中成員「蛇丸」也出面發表澄清。

看更多:狠愛演停更!「前老闆」爆黑料「大頭症」:紅了就拋棄女友

圖片來源/蛇丸 IG

狠愛演停更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猜測其中原因,而最多人猜測是因為「錢」或者「女友不合」,對此牛排、胡椒紛紛發文護女友,而蛇丸也對謠言做出澄清,其中他提到,非常謝謝胡椒、牛排在他人生低谷時拉他一把,讓家人不再為他擔心,    「感謝狠愛演給我一個舞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展現自我,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我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恩情」!

圖片來源/狠愛演 IG

由於網路上傳言,蛇丸是為了更多分成才導致團隊不和,但其實一直以來他都拒絕團隊給的報酬、分成,「我認為友情無價,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跟著自己的朋友們一起打拼一起衝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事情」。團隊停更的決定他感到十分難過,但相信未來的道路上還是會互相扶持,相信快樂不會因此終結,「最後我想跟大家說,希望一切都安好,凡事求個圓!希望大家停止一切謾罵,網路上有太多不實的謠言跟指控了」。

圖片來源/狠愛演 IG

蛇丸澄清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留言,「真的很喜歡蛇丸!看完影片很紓壓」、「凡事求個圓,蛇丸加油」、「沒關係蛇丸寶貝我還是愛你」、「沒有替女朋友說話的部分TT」、「感謝蛇丸一直都給我們正能量,加油」、「期待你有更多影片散播更多歡笑給大家」。

 
 
 
 
 
 
 
 
 
 
 
 
 

大家好 我是蛇丸 首先我要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觀眾沒有你們就沒有狠愛演,謝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給了我們很多鼓勵與祝福,也謝謝胡椒與牛排在我人生低谷的時候拉了我一把,讓我的家人可以不再為了我擔心,謝謝你們! 這兩天我想了很久,我想澄清一下網路上的一些謠言。 有人說我為了更多的分成與團隊不合, 首先我要感謝狠愛演給我一個舞台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展現自我,沒有狠愛演就沒有大蛇丸! 我覺得這是一個巨大的恩情! 對於團隊一直想給我的報酬與分成我都是拒絕的,我認為友情無價,可以幫助到我的朋友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跟著自己的朋友們一起打拼一起衝就是我這輩子最想要的事情,這段經歷也會是我人生道路上最珍貴過程! 對於團隊最後做出停更的決定,我也很難過。 但是只要是團隊做出的任何決定,我都是尊重與接受,也相信未來的道路上我們還是會互相扶持,謝謝大家陪伴了我們這麼長的時間,也在這段時間給了我們很多鼓勵與幫助,我相信快樂不會因此終結。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希望一切都安好 凡事求個圓!希望大家停止一切謾罵 網路上有太多不實的謠言跟指控了 未來我們都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大家!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