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首選!哈利波特「選角過程」曝光 網嚇歪:差點就換人了


不是首選!哈利波特「選角過程」曝光 網嚇歪:差點就換人了

圖片來源/IMDB

《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完結多年,仍然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自從2001年推出首部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開始,就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其中電影主演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Jacob Radcliffe)、艾瑪華森(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以及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Alexander Lloyd Grint),更因此一炮而紅!不過據傳,當初主角首選其實並不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看更多:童年炸裂!崩壞版《哆啦A.V夢》網瘋傳「禁忌彩漫」:小夫我要進來了!

圖片來源/IMDB

首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在籌備時期,就面臨了選角的困難,當時的導演克里斯哥倫布(Chris Columbus)原本提名美國童星Liam Aiken,不過因為《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堅決,所有演員都必須來自英國而婉拒,也因此讓眾所期待的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錯過了海格一角。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在2000年時,導演才因電視劇《David Copperfield》,相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認為他是最適合出演哈利波特一角的人選,不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卻不感興趣,經過工作人員的一番溝通說服下,最後才決定參與試鏡,且得到J·K·羅琳相當高的評價:「看過他的試演後,我不認為克里斯哥倫布,還能夠找到更適合的人來飾演哈利波特」!

圖片來源/IMDB

不過解決完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出演意願後,迎面而來的困境是,相當保護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父母,卻不願讓兒子長期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為了能讓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順利出演,「華納兄弟」甚至不惜一切,把拍攝地點改至英國,最終才成功讓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演出「哈利波特」。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