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內遭偷!網紅突售「奎丁香汗鹽巴」喊價上萬 網:原味更值錢!


內內遭偷!網紅突售「奎丁香汗鹽巴」喊價上萬 網:原味更值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頻道「好棒Bump」由Bump一手經營,經常拍攝一些超狂企劃,吸引不少觀眾觀看,近日Bump再出招,偷走網紅「奎丁」的運動內衣,從中提煉出鹽巴販賣,利用奎丁的汗水賺錢,還將對方封鎖,掀起一陣熱議!

看更多:削爆約會男!奎丁「釣凱子」爽花錢約會:上萬精品入手!

圖片來源/YouTube

Bump近日在頻道上傳新片,只見他想了一個發大財的新計畫,找來奎丁合作拍健身運動片,想盡辦法讓她大爆汗,並趁對方換衣服時,將運動內衣拿走,隨後從中提煉出「奎丁鹽巴」於IG上販賣,由於擔心奎丁發現,Bump刻意將奎丁的IG封鎖,最後鹽巴以2000塊賣出。由於喊價不如預期,Bump再將鹽巴製作成能量水晶項鍊,目前出價19000!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Bump IG

Bump影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奎丁的汗水,經過Bump的淬煉,這個鹽巴,像極了愛情」、「幹!那件原味的更值錢」、「真的是商業鬼才,每次想出來的企劃都會讓人很期待」、「真的是拍片鬼才,這種題材都想得到」、「bump 企劃之神」、「賣那件原味運動內衣應該值更多錢吧」、「原來運動流汗是要收集鹽巴xd」。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發布後,女主角「奎丁」也現身留言,「難怪我想說為什麼最近沒看到你的動態,還想說突然這麼健康約運動是怎!給我解封鎖哦」!同時奎丁也在限時動態中,曬出被Bump封鎖的畫面,直呼把汗拿去賣「太扯」,而Bump也立刻求饒,送上咖啡給奎丁賠罪。兩人一來一往分享,笑翻不少粉絲,同時也讓能量水晶價錢持續飆升!

圖片來源/奎丁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