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後帳號秒掰掰?彥婷「美胸按摩A→C」慘淪免費廣告:真的有夠靠北


付款後帳號秒掰掰?彥婷「美胸按摩A→C」慘淪免費廣告:真的有夠靠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圖片來源/彥婷IG

網紅「彥婷」身型嬌小、可愛,經常分享小隻女穿搭等系列,深受粉絲們喜愛。前陣子彥婷上傳豐胸影片,沒想到盜用事件頻傳,彥婷也再次呼籲觀眾們別受騙,以免帳號直接遺失!

看更多:「台灣養寒帶狗是虐待」!新片遭網酸 陳彥婷反問:你做了什麼?

圖片來源/彥婷IG

前陣子彥婷在YouTube頻道中,分享自己的美胸按摩體驗,赤裸裸地公開按摩過程,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彥婷從A奶變到現在有C,讓不少好友、粉絲都以為她跑去整形,而實際長大的例子,也讓許多粉絲們感到十分受用,引起討論度。不料,該影片一出就遭到不肖廠商盜用,讓彥婷公開盜用商家帳號,號召粉絲檢舉,沒想到時隔多月的時間,盜用的情況不減反增,讓彥婷再度親上火線!

圖片來源/YouTube

彥婷近日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張截圖,表示自己只要檢舉就會被封鎖,接著對方會再換一個IP繼續騙人,彥婷提醒「這些都是國外的帳號,千萬別點進去付款!你的帳號會直接遺失!真的有夠靠北」!同時彥婷也拜託粉絲們,若有看到盜用請幫忙檢舉,避免其他人受騙。

圖片來源/彥婷IG

彥婷也在限動中提到,自從懷孕後就沒去按摩胸部,要等生產完餵完奶之後,才會繼續做美胸按摩,同時她也重申,當初付款時都是到櫃檯看到課程表才付費,加課程也是一樣到櫃台辦理,不會使用網路付款,提醒民眾千萬別受騙!

圖片來源/彥婷IG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