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羅霈穎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羅霈穎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霈穎.jpg
羅霈穎

圖片來源/羅霈穎FB

羅霈穎原名「羅璧玲」,在踏入演藝圈前曾為時裝模特兒,1980年代被知名電視製作人周遊相中進入演藝圈,過後登上《豬哥亮歌廳秀》,靠著火辣身材成為秀場的老班底,更因為「呼豬哥亮巴掌」而爆紅。

2005年她正式改名為「羅霈穎」,其兄長羅青哲為著名現代詩人及畫家。2019年,羅霈穎因在臉書po文呼籲:「柯市長讓台北復活吧讓東區起死回生吧!我們也想像高雄一樣的熱鬧」而擁有「東區羅姐」的稱號。

2020年8月3日,羅霈穎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59歲。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羅霈穎」最想了解的5件事

 

TOP1 四天前還嗆三倍券!羅霈穎驚傳陳屍家中 死後2天才被發現

  • 熱搜關鍵字:羅霈穎死亡、羅霈穎猝逝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圖片來源/羅霈穎FB

資深女藝人羅霈穎3日驚傳猝逝,陳屍家中2天才被友人發現,享年59歲。7月30日羅霈穎還在臉書與網友討論三倍券,直批印三倍券要花22億,「為什麼不直接發現金連這22億都發給我們!」,沒想到4天後就傳出死亡消息。

友人表示2日前開始就聯絡不上羅霈穎,出於擔心來到她在八德路上的住家查看,才發現她已陳屍家中。當時家裡冷氣還開著,羅霈穎身上已經出現屍斑,警方初判她已死亡2天,屍體四周有慢性病的藥袋,羅霈穎身上沒有外傷也沒有遺書,初步判定為疾病引發猝死。

看更多:羅霈穎冷氣沒關死2天「雙腳發黑」!身體凹折坐在床緣 知情人爆:她痛苦掙扎

 

TOP2 曾為富家千金!羅霈穎曾投資失利 靠買房翻身成「億萬包租婆」

  • 熱搜關鍵字:羅霈穎家世、羅霈穎有錢、羅霈穎父親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11月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羅霈穎出身自富裕家庭,父親經商致富,小時候自己就是「要什麼有什麼」的富家千金,又是家中唯一的女兒,從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上。但她一心想進入演藝圈,年紀輕輕就愛跑去秀場當伴舞、又經常翹課、交男友,讓家教嚴格的父親氣得大罵她「敗壞門風」,呼了她一巴掌,讓她憤而離家出走,一走就是4年半。後來羅霈穎在演藝圈闖出名號,但卻在33歲時投資失利,幾乎賠光全部積蓄,讓從商的父親跳出來指點她學會理財,才靠著投資房產重新致富,成為坐擁東區眾多房產的小富婆。

圖片來源/羅霈穎微博

羅霈穎與父親的感情並沒有因為年少輕狂時的叛逆而決裂,為了讓年邁的父親得到完善的照護,她安排父親住進林口頂級的療養中心安享晚年,除夕還與父親一起守歲、吃年夜飯。2012年4月羅霈穎的父親過世,她也在微博心痛表示:「爸爸走了。世上唯一真愛我的男人走了。唯一的靠山可停泊的港口沒了。」更一度淡出演藝圈長達半年。

 

TOP3 羅霈穎「凍齡秘訣」竟靠整形!不避諱直言:這年紀不打肉毒怎麼見人

  • 熱搜關鍵字:羅霈穎年輕、羅霈穎整形
  • 事件發生日期:2016年11月

圖片來源/康熙來了

有「美魔女」之稱的羅霈穎也是演藝圈內少數不避諱談到整形的藝人,曾在《康熙來了》自爆割了雙眼皮又割眼袋,從年輕到50幾歲幾乎年年都「進廠維修」,愛漂亮的她直言:「在我這個年紀,不打肉毒桿菌怎麼見人啊?」更透露每年要花將近300萬台幣在美容上,因此也引發了不少手術後遺症。

整容後的羅霈穎也被網友翻出年輕時期的照片,雖然當時尚未動刀的她眼睛還是單眼皮,但有許多人都表示「年輕時就很漂亮」。個性向來嗆辣敢言的她也曾對知名整形醫師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鬧出人命一事表示:「才不要去給他練刀!」

 

TOP4 就愛吃嫩草!羅霈穎自爆愛跟「老外鮮肉」交往:比較有情調

  • 熱搜關鍵字:羅霈穎洋男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圖片來源/命運好好玩

羅霈穎曾坦然表示「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更決定終身不婚不嫁,2019年她上《命運好好玩》大方分享自己的愛情觀,自爆「我愛一個人最多不能超過3年,因為我就膩了」,更表示:「結婚的對象必須1加1大過於2,你一定要很清楚不要為結婚而結婚,一定要看得很清楚自己結婚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如果不能加分的話那我會馬上跑掉。」對感情看得十分通透。

她也表示自己喜歡跟年輕人待在一起,「父母讓我交朋友要交年輕一點,不然老的時候會很無聊,因為打電話這個走了、那個中風啦、那個躺平啦,有年輕的朋友還可以講電話」還曾對媒體爆料自己喜歡「吃西餐」,因為老外通常對方不知道自己是藝人,相處起來比較自在,「老外比較體貼、比較有情調」對鮮肉洋男情有獨鍾。

 

TOP5 與于楓同樣命喪家中!羅霈穎感性追憶閨蜜:再也沒有這樣的朋友了

  • 熱搜關鍵字:羅霈穎于楓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圖片來源/羅霈穎FB

羅霈穎與女歌手于楓情同姐妹,于楓生前與已婚商人黃文甯情感牽扯16年,走上小三的不歸路後還為黃文甯生下一子,甚至把自己的財產都給了對方,卻換來黃文甯移情別戀的結局,讓她心灰意冷,在1996年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結束了年僅35歲的生命。

面對閨蜜的逝去,羅霈穎回憶起于楓曾說:「我再也不會找到一個像她跟我這麼相知相惜、我們共同患難過、有革命感情的朋友了。」更奉勸走上小三之路的人都要好好反省,因為走上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如今羅霈穎也在家中猝逝,閨蜜倆的結局讓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