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亂爆料!小甜甜打電話痛罵曝「想絕交」:少了他誰能陪我去拜財神!


Eason亂爆料!小甜甜打電話痛罵曝「想絕交」:少了他誰能陪我去拜財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從2004年出道以來,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在螢光幕前也不計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後來甚至還跨足戲劇,有不少亮眼的表現,還以《雨後驕陽》入圍第49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讓她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不過,她在今年5月身體突然亮紅燈,而好友Eason在接受訪問時竟胡亂爆料小甜甜飲食不正常,讓她氣到想放棄多年友情!

看更多:單身6年認愛!小甜甜自曝「人生第一次被告白」 謝忻加碼爆:鮮肉弟弟讓她很開心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5月因腎結石需要住院動刀,當時她才真的領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也有不斷發文呼籲網友們都要保重身體,別忽視任何警訊只顧著打拼賺錢!不少媒體也有去訪問她的好友Eason,當時男方透露,「小甜甜的飲食跟作息比較不正常,她很不喜歡喝水,每次叫外送的時候都會叫手搖飲,甚至一次叫4杯!」,Eason也說自己有苦勸她要多喝水!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小甜甜指出,在看到Eason的採訪片段之後,她超傻眼,也萌生了想要跟他絕交的念頭,當下馬上打電話質問他,「黃尹宣你怎麼亂講!他居然說我只是開玩笑,正常人怎麼會相信,我說你這麼講人家就會這麼寫啊!」後來Eason認真解釋也保證以後會注意言詞,小甜甜才平息了怒火,「因為他這樣說,大家就會覺得是我活該,可是我真的沒有!但後來想說算了,我朋友也不多,再跟他絕交的話,以後就真的沒人陪我去拜財神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最近小甜甜也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節目中澄清自己真的不像Eason說得那樣,並且坦言,「我的確不愛喝水,但也沒有愛喝含糖飲料,更不可能一天喝到8杯之多」,只是因為水是無色無味又無香,所以她寧願喝茶跟黑咖啡來代替!不少網友也在得知她身體好轉之後,紛紛關心她,並留言給予鼓勵,「期待你的新作品」、「身體要顧好,以後才能繼續發光發熱!」、「甜甜維持身材也別忘了顧身體健康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