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不在廚房!《蠟筆小新》萬年秘密惹Dcard網熱議:我家也是!


吃飯不在廚房!《蠟筆小新》萬年秘密惹Dcard網熱議:我家也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蠟筆小新》是許多8、9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內容以春日部市一名5歲小孩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展開!因為野原一家各自都有讓大家記憶深刻的點,像是爸爸野原廣志的臭腳ㄚ、媽媽野原美冴的爆脾氣,還有妹妹野原向日葵(小葵)愛看帥哥的個性,處處充滿樂趣,尤其是野原新之助(蠟筆小新)的無厘頭行為,更是深受大家喜愛,近日有網友好奇為何小新家不在餐桌上用餐,而在大學生論壇《Dcard》po文,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徵男人是真的!「陽春2條件」月薪11萬 超兇甜心妹喜曝:3個月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近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相當不解,為什麼小新家不在餐桌吃飯。他提及「擺在廚房的桌子,正常來說應該是餐桌,吃飯的桌子,而擺在客廳的桌子,為什麼小新家不在餐桌吃飯,要在客廳吃呢?」,結果意外引發許多蠟筆小新的忠實觀眾熱烈討論,紛紛表達出自己的看法。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有網友表示「我們家也是不在餐桌在客廳吃飯,餐桌完全就是個堆放物品的位置」、「我們家也是這樣,全家都在客廳吃飯,只有我在餐桌吃飯」,也有網友表達自己的看法認為「因為早上他們趕時間,所以在餐廳吃最便捷,晚上是休息時間,客廳有冷氣有暖爐有電視,滿放鬆的用餐環境~」、「小新晚上要看動感超人,廣志晚上想看泳裝美女,美冴晚上想看連續劇」,但有網友歪樓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認真的討論這麼無關緊要的問題,也太可愛了吧各位XD」。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近期,《蠟筆小新》準備推出第28部動畫電影《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和四位勇士》,將在今年9月11日時,在日本與台灣同步上映。事實上,原先應該在4月就要上映,但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才導致延期,此部電影是蠟筆小新生誕30周年紀念作品,如今多等了將近半年,讓一票小新的忠實觀眾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