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崩壞!朴敘俊「臉上油光」全曝光:油Many


男神崩壞!朴敘俊「臉上油光」全曝光:油Many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韓國男演員朴敘俊,自2011年出道後,陸續接演不少戲劇,還曾以《金子輕鬆出來吧》獲得第六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及《溫暖的一句話》獲得SBS演技大賞新星賞,精湛的演技廣受好評,深受觀眾喜愛!今年他主演的《梨泰院Class》,更以可愛憨厚的造型深植人心,讓劇中的栗子頭掀起一陣風潮。不過近期,朴敘俊意外曝光自己私下真實的油肌,引起熱烈反應。

看更多:徵男人是真的!「陽春2條件」月薪11萬 超兇甜心妹喜曝:3個月了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朴敘俊去年7月開始,為了想與粉絲們溝通,回報粉絲們的關心,才決定開始當起Youtuber。他開通了個人Youtube頻道「Record PARK's」之後,經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3月時,他曾上傳一則影片,片中的他吃完飯後,與鏡頭互動起來,大方的與觀眾分享臉上佈滿油光的樣子,他一邊說話,還一邊用手指按壓臉頰,邊說:「大家看到了嗎?油Many、Many」,讓大家看到朴敘俊私底下可愛逗趣的一面。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影片一出,不少粉絲立刻暴動湧入留言:「現實生活中的他和劇中的他一樣,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演得如此自然」、「看完《梨泰院Class》再去追其他的劇,每部都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為什麼連出油都還可以那麼帥!」、「真的好調皮啊!」,看著朴敘俊毫無偶包的樣子,讓粉絲興奮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近期,朴敘俊也登上韓綜《暑假》,大秀自己一身肌肉!影片中,鄭有美、崔宇植、朴敘俊三人在海邊一番戲水後,朴敘俊為了清洗身體,脫掉上衣,曬出精壯的身材,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尤其是那似冰塊盒的腹肌,也引發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bilibili

圖片來源/翻攝自bilibi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