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張牌 測未來一個月「工作如何大放異彩」?


每週占卜/直覺選一張牌 測未來一個月「工作如何大放異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7月22日到8月22日太陽進入獅子座,在這段時間人們會變得更加樂觀自信,也會注意到自己的優勢和才能,渴望在人生中找到發光發熱的舞台,然而,這段時間大家也更容易衝動行事,加上8月3日水瓶座滿月(日月呈現對分相)、8月5日水星進入獅子座,都讓人們變得更加暴躁直接,講話得理不饒人,記得溝通展現自信時並不需要貶低對方的尊嚴,多點慈悲和同理心,才能創造雙贏的局面。

8月7日金星進入巨蟹座,將有助我們的焦點從個人魅力身上轉回家庭和家人,也正好呼應8月8日的父親節,適合家人歡聚和敘舊,也讓陽剛的獅子月多了點柔和的色彩。在獅子月,偉大領袖、英雄主義和個人魅力受到推崇,我們也會更想在工作上發光發熱,現在就讓畫風可愛又鮮豔的左西塔羅牌,幫助我們找到可以發揮的方法,看看未來一個月工作上如何大放異彩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未來一個月,我在工作上該如何大放異彩?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聖杯二(逆位)

未來一個月,你在工作上大放異彩的方法是一對一的溝通協調、交流和締結盟約,會有不少溝通與協商的機會,讓你可以大展身手。然而,由於這張聖杯二呈現逆位的狀態,因此要留意兩人在溝通時,是否有說出真心話,彼此是否開誠布公、關係是否對等,如果決定要合作,那就要拿出誠意和信任來好好面對這段承諾、經營這段關係,彼此有付出也有接收,全心的投入,才能讓互動得到平衡,而你出色的溝通協調技巧與合作能力,也將得到嘉許。

答案B:魔術師(正位)

未來一個月,你在工作上大放異彩的方法是無窮的創造力,無數的靈感與點子,以及點石成金的魔法!這段時間如果你想要開啟新專案、新項目,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只有你想不想要,沒有做不到的事!整個職場就是你的秀場,你會得到觀眾和舞台,只要你大展身手,掌聲與喝采必定隨之而來。然而要提醒你的是,舞台的幕後工作也不少,別忘了感謝默默成就你的親朋好友,運用自己的天賦和取得的資源、權力,華麗演出就是最棒的回饋!

答案C:錢幣侍者(正位)

未來一個月,你在工作上大放異彩的方法是專注的投入與學習,一步一腳印的建構基礎,你的務實與穩定,會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也許目前你接到的任務是你過去沒接觸過的,或者剛換工作、正在創業、展店初期,起步階段想要大鳴大放還沒那麼容易,但只要你願意做好基本功,打下堅實的基礎,懂得詢問前輩和學習相關技能,那麼成功也是指日可待的事!現在就先耐住性子,把自己當作剛種下種子的農夫,細心呵護、灌溉,成果將更加甜美。

答案D:死神(正位)

未來一個月,你在工作上大放異彩的方法是灑脫的放下執著,坦然的歸零,接受階段性任務的結束。或許目前你正在考慮要不要辭職、要不要換工作、要不要調部門,或者面臨更嚴苛的狀況,被裁員、被縮編、強迫休無薪假等等,原有的疆界和安全感都面臨威脅,然而,這種狀況是你無力可扭轉的,唯一可以選擇的是你面對這件事情的態度,如何回應低潮、放手、結束的一刻?當別人選擇抗拒,你選擇坦然接受與放手,這就為你開啟了另一扇門。

答案E:聖杯十(正位)

未來一個月,你在工作上大放異彩的方法是周到細緻的服務、圓滿的人際關係、和諧的團隊合作!抽到聖杯十,代表你在工作上的成功,絕對不會是靠個人秀,而是要打團體戰,更要感謝眾人一起努力,才能成就這種圓滿和諧的狀態。這張牌說的就是「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遠」的後者,團隊成員各司其職、盡好本分、互助合作,共同努力的感覺很美好,而這也是你出彩之處,不會想要自己一個人出風頭,而是把功勞歸給團隊。

 

占卜私房話:我們都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可以大展身手、大放異彩,然而現實往往事與願違,人們也常常選擇怨天尤人、虛度光陰,但若是你願意努力找方向、找方法、耐心等待時機,那麼一定有大鳴大放的一天!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