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反射畫面跟實際動作不一樣!陸綜《做家務的男人》驚傳「鬧鬼」 節目組回應了


鏡子反射畫面跟實際動作不一樣!陸綜《做家務的男人》驚傳「鬧鬼」 節目組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圖片來源/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做家務的男人》31日播出最新一集,該節目透過男性藝人「做家事」來觀察愛情、友情、親情等人際關係,最新一季除了請來郭麒麟、范丞丞、王祖藍夫婦等人之外,更請到有「帝國的絕凶虎」之稱的奧運金牌桌球選手張繼科擔任節目嘉賓,在節目中張繼科展現了許多與父母溫馨逗趣的互動。

看更多:隔五年回歸!楊洋再加盟陸綜 網曝「超狂陣容」嚇歪:太狂!

圖片來源/微博

沒想到在播到張繼科一家人用餐的環節時,卻被觀眾眼尖發現張繼科端著碗喝湯的動作跟旁邊的鏡子反射出來的畫面完全不一樣,許多觀眾紛紛截圖表示「越看越毛」、「太可怕了,這是靈異事件直播嗎?」立刻在微博造成話題討論,節目也因此傳出「鬧鬼」謠言。

圖片來源/做家務的男人微博

過後節目組已經正式回應:「畫面不一致的原因是CG渲染輸出Bug,大家別怕怕。正片已經替換啦。」表示鏡子畫面與實際動作不同是因為剪輯問題才會鬧出烏龍,希望觀眾能夠安心收看。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確實挺嚇人的」、「哈哈哈哈剪輯師雞腿沒了」

圖片來源/郭麒麟微博

圖片來源/做家務的男人微博

除此之外,同集節目中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與室友郭麒麟的逗趣互動也引發了網友討論,由於兩人都不太會做飯,差點上演「火燒廚房」,郭麒麟也在自己的個人微博表示:「雖然和室友范丞丞第一天做飯就⋯⋯鹽放多了,鍋也焦了,廚房差點著了,但我們總是會進步」,范丞丞穿運動服睡覺,卻穿睡衣出門的「反差時尚」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