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童顏」太妍剪頭髮了!「黑髮妹妹頭」造型曝光 網:我30歲也要長這樣


「最強童顏」太妍剪頭髮了!「黑髮妹妹頭」造型曝光 網:我30歲也要長這樣

圖片來源/太妍IG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出道超過13年人氣不減,近年來透過solo身分活動也取得了不少好成績,每次回歸都會帶來新造型的她更被譽為是韓國女生的「髮型教科書」。近日她穿上自己的愛犬「Zero」與服飾品牌SPAO的聯名T恤為商品做宣傳,沒想到粉絲們的焦點卻放在她新剪的髮型上!

看更多:太妍「為炫耀學倒立」釣出《少時》隊友吐槽 粉絲笑:果然相愛相殺

圖片來源/太妍IG

照片中可以看到太妍披著一頭黑色長直髮,畫上淡妝對鏡頭甜美一笑,但粉絲們立即發現太妍剪了齊瀏海,清純又可愛的髮型立刻造成網友一陣騷動,直呼「怎麼可能有30歲」、「我30歲也要長這樣」、「太可愛了」就連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惠利也到太妍的IG底下留言:「瀏海!」過後似乎擔心自己模糊焦點,再度補充說明:「是Zero啦,Zero的衣服啦,在哪裡可以買到呢?」俏皮機智的留言也讓粉絲們都被逗樂了。

圖片來源/Melon音樂

圖片來源/太妍IG

這次的妹妹頭造型也讓人回想起她剛出道時的齊瀏海造型,即使過了這麼多年卻還是保持著童顏!擅長駕馭各種髮型的太妍出道以來換過許多髮型,每次都能夠透過不同的髮色及剪裁給人帶來截然不同的印象,從2015年首張solo專輯《I》的羊毛捲、2017年《My Voice》的齊耳短髮、去年《Purpose》時期激似泰勒絲的金色長直髮,一直到今年《Happy》時期的紅棕色波浪捲,每次的新造型都帶起了一波髮型潮流。

圖片來源/Melon音樂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IG

圖片來源/秀英IG

少女時代在2017年秀英、Tiffany、徐玄宣布不續約離開SM娛樂後曾經一度傳出解散危機,但公司後來澄清少女時代「絕對不會解散」,並且在2018年推出由太妍、潤娥、Sunny、孝淵及Yuri組成的小分隊「Oh! GG」。隨著最近孝淵發行新單曲〈Dessert〉回歸,與太妍、秀英、Yuri等少女時代成員一起拍了挑戰影片,再加上這陣子Yuri也曬出了跟太妍的同款紋身、秀英與Tiffany一起合照等近況,讓不少粉絲懷疑少女時代是不是即將有回歸消息,雖然目前SM娛樂尚未回應少女時代的回歸傳聞,但成員之間的好感情都有目共睹,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