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黃旼炫翻唱《想見你》主題曲 身穿「鳳南高中」制服網暴動:神還原!


NU’EST黃旼炫翻唱《想見你》主題曲 身穿「鳳南高中」制服網暴動:神還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超夯台劇《想見你》自去年播出後就在國內外獲得熱烈迴響,不僅傳出將翻拍成大陸版,也在韓國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播出至今將近1年話題熱度依然不減。

看更多:《想見你》爆翻拍中國版!男女主角「名單曝光」 網傻眼:根本拍不出來!

 

 
 
 
 
 
 
 
 
 
 
 
 
 
 
 

황민현(@optimushwa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NU'EST微博

日前韓國男團NU’EST的成員黃旼炫在自己的IG上傳了一隻預告影片,只見畫面中他身穿高中制服,以標準的中文翻唱了《想見你》的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並附上「2020.08.09」的日期,預計將在自己的25歲生日當天公布完整版的翻唱影片,讓粉絲們相當驚喜。

圖片來源/黃旼炫IG

圖片來源/NU'EST微博

不少眼尖的粉絲也發現預告中黃旼炫身穿跟劇中一樣的「鳳南高中」制服,讓網友們直呼根本就是「神還原」,許多台灣粉絲也紛紛在影片底下留言:「黃學長!穿越找你都不是問題」、「鳳南高中見,我想見你」、「你的中文很好!」黃旼炫也透露了翻唱這首歌的原因:「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就非常的喜歡,有這樣好的機會,也希望能試試看翻唱這首歌曲,有這個機會真的太棒了。」

圖片來源/黃旼炫IG

圖片來源/NU'EST IG

1995年生的黃旼炫在2012年透過NU’EST出道,在團體中擔任領唱。由於團體出道初期發展不順,曾被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演藝活動,甚至一度頻臨解散,直到2017年團體中的4名成員JR、白虎、旼炫、Ren重新以練習生的身分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才以出色的表現獲得大眾矚目。黃旼炫最後更以第九名的成績成為節目限定組合「Wanna One」的成員之一,NU’EST也因此收穫了許多粉絲,成為創下「逆行」傳說的偶像團體之一,目前NU’EST仍以大勢偶像的身分活躍於韓國樂壇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