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范瑋琪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范瑋琪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今年出道將滿20年的范瑋琪因為清新自然的外型而有「氧氣天后」的稱號,也經常被外界暱稱為「范范」。擁有台灣與美國雙重國籍的她從小在台灣長大,高中到美國唸書,曾就讀於哈佛進修學院,以氣質才女的形象深植人心。

2010年她與愛情長跑10年的男友「黑人」陳建州結婚,范瑋琪的代表作〈黑白配〉及〈最重要的決定〉可以說是兩人的定情曲。2014年,38歲的范范剖腹產下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並將懷孕過程寫成書籍:《熊貓來了!:比黑白配更重要的決定,范范與飛哥翔弟的幸福日記》。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范瑋琪」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范瑋琪、張韶涵8年恩怨難解!罵完「狗官」被張韶涵酸:黑白狗別亂叫

  • 熱搜關鍵字:范瑋琪張韶涵、范瑋琪張韶涵恩怨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月

圖片來源/張韶涵微博

今年2月,范瑋琪因為口罩禁止出口政策辱罵蘇貞昌是「狗官」而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張韶涵在微博上傳了一篇寫著「黑白狗別亂叫」的貼文,疑似在回應范瑋琪的失言風波。許多人認為張韶涵的貼文暗指范瑋琪是「黑白狗」,兩人昔日的不合傳聞再度浮上檯面。

其實范瑋琪曾是張韶涵的同門師姐,兩人都隸屬於福茂唱片,更曾經一起合作出〈如果的事〉這首經典名曲。表面上看起來兩人似乎是感情很好的好姐妹,但卻早在8年前就傳出兩人私底下其實不合,疑似因為張韶涵明明身為師妹卻比范瑋琪更紅,讓兩人的關係出現了嫌隙。

圖片來源/Youtube

范瑋琪不僅曾在《康熙來了》上質問經紀人更喜歡帶張韶涵還是自己,多年後兩人同台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張韶涵更直言「死都不會嘗試」范瑋琪的「大白」造型。如今范瑋琪因為口罩失言風波形象大跌,也讓許多見證了這段恩怨情的網友表示「時間很自然的證明了誰才是表裡不一的人」。

看更多:恩怨8年不斷!「張韶涵」自揭「朋友少內幕」 「范瑋琪」遭轟「背叛友誼」本人現身迎戰!

 

TOP2 遭踢爆學歷做假!「哈佛才女」范瑋琪20年後認了:懶得辯解

  • 熱搜關鍵字:范瑋琪哈佛、范瑋琪學歷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5月

圖片來源/微博

范瑋琪出道時曾以高學歷的「哈佛才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2019年5月卻被網友踢爆她讀的其實並不是真正的哈佛大學,而是「哈佛進修學院」。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網友強烈反彈,因為范范過去曾在節目上被問到是不是就讀哈佛大學經濟系,她回答:「是,二年級」,並沒有多加解釋,因此被酸是「學歷做假」。

圖片來源/范瑋琪微博

過後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坦承以前自己確實是「沒有回答得很好」,也在微博po文強調「並未偽裝學歷」,更直言「我忍住不想多說了也懶得辯解」。她表示撕掉「哈佛才女」的標籤後自己反而鬆了一口氣也覺得更加自在,以後會更加專注在自己熱愛的音樂路上。

 

TOP3 爆氣罵蘇貞昌「狗官」!范瑋琪玉女形象大毀 網:滾出台灣

  • 熱搜關鍵字:范瑋琪口罩、范瑋琪蘇貞昌、范瑋琪道歉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2月

圖片來源/范瑋琪私人FB

圖片來源/范瑋琪FB

今年1月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宣布將實施「口罩禁止出口」政策,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范瑋琪的強烈不滿,在私人臉書上po文大罵:「我們的行政院長竟然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這是一件多麼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我他媽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消息傳出後范瑋琪立刻被網友砲轟「爹親娘親都沒有人民幣親」、「趕快去武漢開演唱會發口罩」、「難怪張韶涵不跟你做朋友」。

圖片來源/范瑋琪FB

隨著這起「失言風波」越演越烈,范瑋琪隨後在臉書po文道歉,並表示:「無意造成社會的紛擾,只是希望我們能多一些愛與關懷!」但網友們並不領情,反而繼續留言攻擊,讓她在社群媒體上神隱了將近2個月,直到最近才重新開始在IG上po文。

看更多:神隱半年仍深陷谷底!范瑋琪祈求「別再提起錯誤」 網轟:妳的難都是自己造的神隱半年仍深陷谷底!范瑋琪祈求「別再提起錯誤」 網轟:妳的難都是自己造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