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女友都歐派!孫生合作白癡公主「掀衣秀暈暈」:我的很性感!


自爆女友都歐派!孫生合作白癡公主「掀衣秀暈暈」:我的很性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癡公主.jpg
白癡公主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孫生 IG

網紅「孫生」是反骨男孩的一員,以無厘頭、搞怪的表演風格,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孫生受邀與白癡公主一起做料理,兩人邊做飯糰邊開車,孫生更自豪秀「點」,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瞎趴!白癡公主「舊照」髮絲抗地心引力 網「往下看」笑翻:都沒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 IG

日前白癡公主上傳新片,邀請孫生一起做「巨OO飯糰」,只見孫生一現身就大讚痴痴是貧乳界最漂亮的,隨後又自爆女友都是「歐派」!而白癡公主也吐槽表示,其實多年前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孫生眼裡只有歐派巨乳妹,完全對白癡公主沒有印象,直到現在孫生仍記不起來白癡公主當時也在現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孫生兩人都屬於愛開車的個性,兩人一起做的飯糰也朝著巨乳形狀邁進,正當他們準備剪火腿來裝飾時,也開始討論起「乳暈」話題,孫生更自豪拉開衣服秀點,直呼自己的胸前點點很性感,讓一旁工作人員笑到肚子痛!

圖片來源/YouTube

白癡公主影片一出,全程開車讓觀眾笑翻紛紛留言,「一直開車一直爽」、「這集的車也是開得很順」、「這集真的好歡樂,一直開車」、「兩個人尺度都很開,意外的很有聊,都接的住梗」、「露奶頭那裡也太失控哈哈哈哈哈好好笑」、「難得癡癡會被弄到不好意思」、「各種黃腔狂開!然後竟然沒被黃標XD」、「第一秒開車到最後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