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三個月首露面!羅志祥好友祝41歲生日「視訊截圖」曝近況 暖心喊話:等獅子出山!


神隱三個月首露面!羅志祥好友祝41歲生日「視訊截圖」曝近況 暖心喊話:等獅子出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藝人羅志祥在4月時被爆出跟前女友分手,當時周揚青以「毀滅分手信」重創他的形象,爆出羅志祥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且劈腿數次等離譜行徑,讓羅志祥的演藝事業整個大停擺,至今已三個多月都未公開露面,直到最近迎接41歲生日,好友獻上祝福他也才公開近照,引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好友合照曝「豬揚戀」復合!周揚青挨轟「藉機炒話題」 羅志祥打臉:絕不姑息!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因節目《這就是街舞》認識了好友仙人,他在30日羅志祥生日當天,PO文寫道,「別的我不管,每天開心最重要,照顧自己,照顧好媽媽,等你獅子出山!」更附上與羅志祥視訊的截圖畫面,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羅志祥身穿黑上衣及戴帽子,胸前掛上一條銀項鍊,對著仙人比YA還做鬼臉,看起來狀態相當不錯,也回覆對方說「謝謝你」,讓仙人再對他暖心喊話說,「守護你」。兩人一來一往的好感情,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覺得非常開心與感動!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兩人的互動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仙人這簡直就是男友連線的絕佳視角啊!」、「仙人你小心哥拉黑你」、「謝謝仙人哥」、「你怕不是準備要挨打,哥哥生日快樂」、「噗哈哈這波照可以哦!」、「豬在我心裡怎樣拍都好看啦!生日快樂小豬」、「我豬是沒有偶像包袱的」、「我哥牙齒真好看」,仙人發出的近照,意外讓羅志祥的粉絲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仙人微博

圖片來源/仙人微博

其實,最近網路上也掀起了羅志祥跟周揚青傳復合的謠言,因周揚青在社群平台上PO出與羅志祥的共同好友「三兒」的合照,讓大家開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有復合的可能,不過最後周揚青在她的微博小號澄清表示,「我只是覺得,即使兩個人分手了,中間的朋友沒做錯什麼,大家都還是朋友可以一起玩,誰知道出這麼個噁心新聞!」否認了兩人復合的可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