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素顏美照遭嗆「還是林志玲漂亮」!小S怒反嗆一字網嚇尿:你危險了


曬素顏美照遭嗆「還是林志玲漂亮」!小S怒反嗆一字網嚇尿:你危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志玲.jpg
林志玲

圖片來源/小S IG

女星小S(徐熙娣)從1994年出道後,在主持界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後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依然受到中國粉絲們的青睞,而身為「國際巨星」的她,經常在節目中把女來賓當成勁敵,尤其是名模林志玲,小S更是經常會拿自己來跟她做比較,也常會在節目中跟她鬥嘴!沒想到,最近小S發文曬美照,竟有網友大膽的說林志玲比較美,讓小S直接霸氣反嗆,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國際巨星素顏打羽球!小S零遮掩嘴開開「一球都不漏接」 網笑:動漫魂上身?

圖片來源/小S IG

圖片來源/小S IG

小S最近在IG發文寫道,「好想去明天的動漫展,但來不及打扮!還是就這樣去,說是某部動漫裡的美女...」,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S雖然是素顏,但是白裡透紅的肌膚,完全一點瑕疵都沒有,但卻有網友在美照底下留言表示,「還是林志玲漂亮!」,讓小S立馬氣炸怒回,「滾!」,讓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笑說,「死亡留言」、「把他帶到後面處理掉!」。

圖片來源/小S IG

此外,也有網友向小S訴苦說,「一點也不想寫畢業論文,希望S姊能回覆我,給我一點動力!」沒想到小S竟回,「看一下排球少年,就會嫌棄自己怎麼懶成這樣,還是人嗎?」還有網友希望得到小S回覆,甚至說如果得到回覆後,可能會一個月睡不著,讓小S開玩笑的說,「一個月不睡,那很傷肝耶!所以回了會不會害到你?」看著小S與粉絲的互動,讓網友們都感受到她私底下親人逗趣的那一面。

圖片來源/小S IG

圖片來源/小S IG

近來對動漫深深著迷的小S,連在運動的時候也都受到動漫人物的感染,前幾天小S才穿著一身運動風,認真揮舞著手上的羽球拍,說自己是受到《排球少年》的影響,下定決心每一顆球都不放過!當時也是因為這樣,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跟她討論動漫,甚至在留言處還出現了她推薦給大家的動漫片單,跟網友們互動就像是朋友一般,也讓部分網友認為,「小S沒有巨星架勢,非常親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