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統神!史丹利「人數輾壓」PTT爆掛討論 網:上路帝王敢嘴?


超越統神!史丹利「人數輾壓」PTT爆掛討論 網:上路帝王敢嘴?

圖片來源/ 統神 YouTube

知名YouTuber「史丹利」 ,曾是《英雄聯盟》電競職業選手,近幾年積極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以自創角色打法、幽默自嘲的個性,擁有超過30萬的粉絲!近日,網友在PTT上討論史丹利是否已經正式超越統神的實況盛景了?

圖片來源/ Stanley FB

許多史丹利的粉絲,是從S2台北暗殺星逆轉奪得世界冠軍,一路追隨至今,雖然史丹利是TPA隊伍中最先離開的成員,但這依舊不影響他的高人氣。他初期投入實況圈靠著世界冠軍的光環,每每開台都有上萬人觀看,中期因為不懂互動而逐漸被許多後起之秀所超越,像是「亞洲統神」就曾靠著精湛的操作及批判各種議題,累積不少的死忠粉絲,進而將許多粉絲都圈走了。

圖片來源/ YouTube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統神的風采已經逝去,而反觀史丹利的人氣持續上漲,不僅Twitch觀看人數穩定,YouTube頻道更是不斷成長。對此網友也在PTT上發文討論,「丹利有趣的個性,配合自創角色的玩法,無論是精華或實況,人氣總是穩定發揮,想問統神LOL實況,是否已正式被史丹利超越了?」文章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已經被海放很久了哭阿」、「水準差太多了吧,統神我看三分鐘就想關了」、「史丹利才是真的在玩遊戲,YT剪輯又有效果」。

史丹利活耀於Twitch平台上以《英雄聯盟》為主,他是實況圈中少數的實力台,日前因聊天室滾動軸速度過於緩慢,此種情景被網友戲稱為「耶蘇的講道」,並且網友還反問:「聊天室靜悄悄很奇怪嗎?你聽耶穌講道會在底下嬉鬧嗎?」,從此史丹利的稱號就從「上路帝王」變為了「上路耶穌 聖丹利」!

圖片來源/ Stanley 史丹利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