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斯亞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斯亞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斯亞FB

斯亞本名陳斯亞,2007年參與知名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並成為第一代的「黑Girl」成員出道,在黑澀會時期以「糖果」的藝名為人所知。過後她又與其他藝人組成過「Twinko」、「Trouble Girls」等女子團體,並在2017加入吳宗憲創立的公司「容易文創」。

2018她發行了個人EP《Famous非夢事》,並與憲哥兒子「鹿希派」在吳宗憲的小巨蛋演唱會上合作表演〈Famous〉一曲。2020年斯亞合約到期,選擇不續約離開吳宗憲公司,目前獨立處理工作事宜。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斯亞」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憲哥放話「給我在節目上講清楚」!吳宗憲爆與斯亞冷戰一個月

  • 熱搜關鍵字:斯亞吳宗憲、斯亞解約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3月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2018年11月斯亞曾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在節目上憲哥突然宣布「今天其實算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差不多一個月前到現在,我跟斯亞都是不講話的」話一出口讓許多人都十分驚訝。吳宗憲表示當時兒子鹿希派要舉行一個小型演唱會,就建議斯亞去當嘉賓,順便幫自己宣傳打歌,怎料公司人員後來卻說斯亞當天不能到場,憲哥就說「該不會是要跟她媽媽吃飯吧」,結果斯亞還真的是要跟媽媽吃飯才推掉合約,讓憲哥氣到直呼:「在節目上給我講清楚」。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outube

斯亞立刻解釋她有準備要去演出,也已經取消原本要跟媽媽吃飯的行程,但她表示公司「可能太忙,最後沒有cue我去」,所以才沒有去表演。憲哥最後終於消氣,並叫斯亞「過來給憲哥抱一下」,以溫暖的擁抱在節目現場大和解,讓斯亞感動到眼眶泛淚。不過節目播出後有許多網友認為斯亞的態度不佳,認為她「被保護太明顯」、「不紅很合理」、「最少要在節目上跟憲哥說聲抱歉」。

今年3月斯亞的合約到期,選擇不續約離開待了3年的「容易文創」。她po出長文感謝老闆憲哥、Sandy等人的照顧,讓她圓了音樂夢又站上了各式各樣的舞台,更表示「這3年來是我人生在節目上說過最多話的時候」,感謝憲哥讓她學會把心打開。目前已離開公司的斯亞自己處理工作事宜,前經紀人表示「她有自己的人生規劃與目標,還年輕想到外面試試看,很祝福她。」

看更多:自爆「和斯亞冷戰一個月」!憲哥暴怒質問「給我講清楚」 導火線竟是兒子鹿希派

 

TOP2 斯亞賣面膜遭買家投訴少給18片 怒嗆:「連瞎子都摸得出來」

  • 熱搜關鍵字:斯亞面膜、斯亞蝦皮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6月

圖片來源/斯亞FB

斯亞離開吳宗憲公司「容易文創」後獨自經營蝦皮賣場,販賣各種美妝產品,今年5月卻發生買賣衝突,讓這起「面膜爭議」引起軒然大波。事件起源於一位跟斯亞買了20片面膜的買家稱自己拿到的面膜只有2片,但斯亞以「沒有錄影存證」為由不接受對方的指控,甚至大嗆對方「瞎子都摸得出來2片跟20片的差異,你好手好腳會看不出來嗎?還是你有重度近視跟重大殘疾?」惡劣的態度讓網友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斯亞IG

斯亞過後強調是對方態度先不好才會這樣回覆,更在IG po文透露當賣家的心酸表示:「我現在不是用公眾人物立場 我是用一個辛苦經營自己賣場的賣家在為自己發聲!」但風波並未因此平息,最後她才坦言:「因得不到對方的回應,而我詢問的方式情緒激動與公審,對此做了不好的示範,反省檢討」為自己的行為向買家道歉,才總算讓事情告一段落。

看更多:花1860買面膜「只收2片」!斯亞公開截圖氣哭「誰為賣家發聲」 網開炮狂挖《狼人殺》惡劣表現!

 

TOP3 慘遭羅志祥「勒脖」!斯亞險走光 網批:根本性騷擾

  • 熱搜關鍵字:斯亞羅志祥、斯亞小豬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圖片來源/八大娛樂Youtube

今年4月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因為被爆出與多名女性約炮導致形象大毀,但與愷樂搭檔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仍如期在5月25日播出,該集的「凹鳴狼人殺」單元請來斯亞、婁峻碩等人擔任節目嘉賓。

圖片來源/八大娛樂Youtube

沒想到斯亞在節目上講話講到一半,卻突然被羅志祥衝過來用手肘「勒脖」威脅叫她「好好講話」,嚇得斯亞驚慌失措,身上的低胸上衣更差點走光,一旁的愷樂跟大根趕緊把羅志祥拉開才沒有造成大礙。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一片罵聲,直批羅志祥的行為根本就是「性騷擾」、「感覺不出來在開玩笑」,並希望羅志祥可以趕快退出《娛樂百分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