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曝光《雷神索爾4》動向!驚喜宣告:女雷神回來了!


娜塔莉波曼曝光《雷神索爾4》動向!驚喜宣告:女雷神回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塔莉波曼.jpg
娜塔莉波曼

圖片來源/娜塔莉波曼 IG

美國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是童星出身,13歲時就參演電影《終極追殺令》,扮演一個一心復仇的女孩,而演出《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後,更是備受矚目,相當懂得安排時間的她,在《星際大戰》拍攝期間,還同時修完哈佛大學學位,是一名內外兼具的女演員,更曾在2008年跨足導演界,首部短片《Eve》就成為第65屆威尼斯影展短片項目的開幕片,而她主演的電影《黑天鵝》,更是讓她獲獎無數,還因此拿下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看更多:拍了2年花百萬!Netflix「1小時燒木頭」爆紅 網:夏克立在康熙炫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娜塔莉波曼 IG

娜塔莉波曼在2011年首度參演漫威英雄系列電影《雷神索爾》,並擔綱女主角,飾演物理學家珍佛斯特,當時她因為導演肯尼斯布萊納,而決定接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雷神索爾》太奇怪了,我實在非演不可!」不過在續集《雷神索爾 2:黑暗世界》後,在漫威電影就不見娜塔莉波曼的身影。據傳在《雷神索爾 2:黑暗世界》中,娜塔莉波曼因為懷有身孕,以及她推薦的導演被漫威逼退,所以當時的拍攝就不想出演,但後來還是因合約完成拍攝。

圖片來源/娜塔莉波曼 IG

圖片來源/娜塔莉波曼 IG

不過在去年延續《雷神索爾 3:諸神黃昏》執導的紐西蘭導演Taikia Waititi ,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SDCC)上將雷神之槌交由娜塔莉波曼,宣布娜塔莉波曼即將回歸《雷神所爾4:愛與雷霆》,原預計今年春天開拍,但由於疫情關係只好延期,目前計畫於2022年2月上映。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娜塔莉波曼 IG

經過漫長的等待,娜塔莉波曼近日,也在IG上開直播與世界知名女網選手 Serena Williams聊天,透露將在明年年初於澳洲開拍,她興奮表示自己已看過漫畫,她將出演的角色變成力量強大的雷神,她也坦言準備為這部電影增肌到自己的極限,令一票影迷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