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寫歌diss!饒舌之神阿姆遭爆「快槍俠」急解釋:是妳太辣


互寫歌diss!饒舌之神阿姆遭爆「快槍俠」急解釋:是妳太辣

圖片來源/阿姆 IG瑪麗亞凱莉 IG

美國著名饒舌歌手阿姆(Marshall Bruce Mathers III),因為嘻哈音樂走紅,吸引許多歌迷,IG粉絲量高達3079萬,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更被稱作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饒舌歌手之一,他是2000年代最暢銷的美國音樂藝術家,累積銷售量估計已經超過2.2億張,才華洋溢的他得獎無數,感情世界也同樣精采!雖然曾與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傳出曖昧,不過最後沒有修成正果,後來兩人不歡而散,還在音樂互相槓上。

看更多:悚/現實被「情節命中」!2個月4人去世 男主角嚇歪:感覺一直在旁邊

圖片來源/阿姆 IG

圖片來源/阿姆 IG

在2009年時,阿姆在專輯裡的一首〈Bagpipes from Baghdad〉,被發現歌詞是在詆毀瑪麗亞凱莉,以及她當時的丈夫尼克卡農(Nick Cannon),隨後瑪麗亞凱莉也不甘示弱的推出歌曲〈Obsessed〉反擊,諷刺阿姆對她念念不忘,當時瑪麗亞凱莉表示:「她寫了一首針對我跟我丈夫的歌,歌詞詆毀又具攻擊性,而且這首歌根本不到他的標準」,不過後來瑪麗亞凱莉否認了那首歌裡面的人是在講述阿姆。

圖片來源/瑪麗亞凱莉 IG

圖片來源/瑪麗亞凱莉 IG

雖然阿姆與瑪麗亞凱莉交往期間相當短暫,最後也不歡而散,不過據悉,瑪麗亞凱莉曾向友人透露,阿姆在床上的表現很差勁,甚至還有早洩的問題。不過阿姆也為自己解釋,是因為瑪麗亞凱莉太辣的關係,所以他才會「忍不住」。時隔十年之久,瑪麗亞凱莉近期即將要推出自傳式的回憶錄,有網友認為,這應該讓阿姆壓力相當大,深怕這件事將再次被瑪麗亞凱莉提起。

圖片來源/阿姆 IG

圖片來源/YT截圖

阿姆個性嗆辣火爆,常常用音樂批判任何人事物,時常讓他備受爭議,不過音樂才華也被受肯定,讓一票網友又愛又恨,經常在網上造成討論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