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活活死掉!蕾菈自曝暗黑歷史「淹死小鳥」:留下陰影


手中活活死掉!蕾菈自曝暗黑歷史「淹死小鳥」:留下陰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圖片來源/蕾菈 IG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由酷炫領軍,帶領一、二軍成員在網紅圈闖出一片天,影片以惡搞、模仿、大尺度類型為主,擁有許多粉絲。近日團員們聚在一起,為自己過去做錯的事道歉,其中蕾菈也爆出不少黑歷史,「為以前做過的一切荒唐道歉」!

看更多:兇器彈出!反骨揪男YTR「單手拆內內」 瘋男遭批:中看不中用!

圖片來源/反骨 IG

近日反骨上傳新片,酷炫、孫生、培根、蕾菈、艾瑞絲、語謙齊聚一堂,為自己曾經做過壞事道歉,其中蕾菈懺悔提到,她在幼稚園的時候養了兩隻鸚鵡,當時她將鳥抓出來想餵水給牠們喝,卻不知小鳥的呼吸孔在喙上,導致鳥在她手中活活淹死,蕾菈對此也難過不已,哭了許多天,「我完全沒有辦法忘記這件事,因為我覺得是陰影,小時候真的不是故意要把鳥弄死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另外蕾菈也提起另一件想懺悔的事情,國小的時候她曾經和小團體排擠過別人,對此她也在影片中真心向對方道歉,同時也在這件事情中學會成長,長大出社會後,就算別人再討厭,也不會想去排擠人。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蕾菈提起排擠相關話題,培根、艾瑞絲也有類似經驗,艾瑞絲提到,她在國中時曾經「被排擠」,甚至畢業旅行時同班的人都不願跟她一起睡,面對同學的排擠,艾瑞絲也偷偷進行報復,趁人不注意時將對方的直笛拿到廁所沖馬桶,對此艾瑞絲也慎重道歉,承認自己沒有公德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