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慘變「鴨嘴獸」!網紅再被挖「身高成謎」 網傻眼:照騙騙不完


男神慘變「鴨嘴獸」!網紅再被挖「身高成謎」 網傻眼:照騙騙不完

圖片來源/七鶴大人

大陸網紅眾多,近來除了直播業發達,「抖音、快手」等短影片傳播範圍也相當廣大,造就除了直播主、實況主之外,也有不少速人靠著拍攝小短片崛起,憑藉自身高顏值或是鏡頭包裝吸引大批粉絲,大陸網紅「七鶴大人」便是其中之一,然而他先前曾經被曝光「真實顏值」,被網友質疑照騙之外,近來他的真實身高也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百萬網紅「拍片全程戴口罩」!一摘下「鮮肉 → 鴨嘴獸」 網怒:拜託快封殺!

圖片來源/七鶴大人

圖片來源/七鶴大人

七鶴大人靠著在抖音上發表短影片走紅,每每出現在鏡頭前的他,總是戴著一副口罩,骨相立體、眉眼深邃的模樣,高顏值看起來十足是個帥哥,從來不露全臉的作風更是為他添上一抹神祕氣息,迷倒不少女網友,分別在抖音和快手都吸引了將近七百多萬粉絲。

圖片來源/七鶴大人

圖片來源/七鶴大人

既然顏值看似令不少人瘋狂,他的身材也理所當然受到不少網友的好奇關注,不過向來號稱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七鶴大人,近日卻被目擊戴著口罩和朋友一行人去逛街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然而只見畫面中的他看起來身高相當嬌小,和身邊的好友差了一大截,令不少網友紛紛傻眼吐槽他:「身高根本只有一米五吧?」除此之外,身材比例也頗為普通,難以令人相信如他自己所說「身高一百八」,再度引發「作假」質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自從先前大陸網紅「喬碧蘿殿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後,有不少從來不露臉的網紅都迫於壓力向觀眾展示了全臉,七鶴大人也不例外,然而當他終於摘下口罩,真實顏值卻引發網友譁然,鼻子扁塌、嘴部突出,和俊俏眉眼相差太大,令不少網友失望直呼「男神幻滅」、「又是一個照騙」,甚至因此戲稱他「鴨嘴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