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分我!美阿伯「為28年前一句戲言」 6億真的分出去


中了分我!美阿伯「為28年前一句戲言」 6億真的分出去

圖片來源/YT截圖

台灣威力彩在連槓47期後,頭獎累積金額上看31.7億,可以說是史上最高的金額,讓一票網友都忍不住都想去試試手氣,昨晚更是總算終結47期的獎金,由兩注平分,分別開在台北及南投,讓一票網友相當羨慕。事實上,幸運拿下大獎後,又是一個難題,因為突然擁有一大筆財富,不僅膽戰心驚,領獎時更是一個大問題!

看更多:人間蒸發3年!6百萬高產YouTuber翻譯AoiChen「突斷更」 報警留言全被刪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近日,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件令人稱羨的好友之情,有一位老伯Thomas Cook,在28年前曾經跟好友一同許下承諾,表示往後他們之間,要是有人中了威力球頭獎,就要與對方分享獎金,結果沒想到這個承諾,竟然在28年後真的被兌現了!Thomas Cook不僅中了威力球頭獎高達2200萬美金(台幣約6億4千萬),還立刻通知自己多年的好友,表示自己中獎了。

看更多:華莎挨批種族歧視!MAMAMOO「塗黑臉」再被翻出 網: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事實上,樂透得主領獎時,常常也會造成大新聞!牙買加有位幸運得主,獨得了9500萬牙買加元(台幣約1900萬),出席領獎時,居然全副武裝的打扮成《星際大戰》的黑武士,不過後來網友澄清,其實裝扮成其他人物,是牙買加人領獎的習慣,因為牙買加的治安不佳,一旦身分曝光,很可能會被盯上,所以為了要隱藏身分,只好Cosplay一下,除了他之外,也曾有一名牙買加男子,因為怕被家人瓜分獎金,而戴上電影《驚聲尖叫4》殺人魔面具。

看更多:曾說「武漢肺炎是小感冒」!4個月後「宣布確診」:外送平台害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不過中獎可別高興過頭,以免樂極生悲。月初時,在西非迦納沃爾特(Volta)地區就發生一起憾事,一名男子因為中了樂透,贏得1200迦納塞地(台幣約6113元),隨後立刻興奮的邀約朋友一同慶祝飆車,不料車輛失控撞向路邊的民宅,五條人命就這樣不幸離開。

看更多:影/力挺NoBra運動!E級網紅「單穿吊嘎」打羽球 袖口直接開到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