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艾成閃婚!他霸氣示愛「我有為瞳瞳捨命的心」:9年前被鬼附身她不離棄!


王瞳、艾成閃婚!他霸氣示愛「我有為瞳瞳捨命的心」:9年前被鬼附身她不離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成.jpg
艾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八點檔女星王瞳跟艾成兩人交往多年,先前王瞳跟馬俊麟陷入了不倫戀,掀起了非常大的騷動,兩人的演藝事業也受到相當大的打擊,而王瞳先前也整整有10個月的時間沒有工作,但艾成對她始終不離不棄,沒有放棄他們之間的感情,如今又傳出兩人登記結婚的消息,讓不少網友們都震驚不已!

看更多:王瞳鐵了心「切割」舊愛!8年感情全是一場空 狠心「討回50萬」投資金...開庭直接出國神隱!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王瞳跟艾成兩人當初在2012年公開了戀情,兩人手牽手走過了不少風波,直到後來王瞳在拍攝《大時代》的時候跟「人夫」馬俊麟爆出了不倫戀,讓正宮梁敏婷氣到直接告上法院,讓王瞳整個被民視冷凍處理,將近10個月的時間沒有拍戲,直到最近才從《多情城市》回歸演藝圈。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艾成陪伴王瞳走過人生低潮期,也在28日宣布兩人登記結婚,但其實先前王瞳在受訪時曾透露,「兩人還沒有復合!」而在27日上節目時,被問到會不會閃婚,兩人也是互看一眼就說,「會跟大家說~」沒想到28日就在教會好朋友們的陪伴之下,兩人一起到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而兩人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寫下感謝的話:

我是王瞳,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也因爲如此,吳姍耘小妹妹,必須長大了。

這些時間,我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但我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它們時時警惕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我要謝謝艾成,他讓我明白,什麼是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更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迴轉道,在這些不堪之後,祂仍張開雙手,帶我走向祂為我所預備的道路。今天是我與艾成登記結婚的日子,九年的時間,或許是漫長,但能有今日,我們都非常感謝彼此,感謝上帝的帶領。

未來,我們將一起為我們的人生負責,並建立在基督裡的家庭,無論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過,若非這些風風雨雨,我們無法生出堅定的愛與真摯,我們會帶著這份堅持,繼續寫下艾成與吳姍耘的故事。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將要開始。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王瞳 2020.7.28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我是艾成,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並且因著神的愛給我們很多確據和得勝的力量,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7月28日起,我們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圖片來源:艾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