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貝莉莓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貝莉莓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超人氣實況主貝莉莓除了是知名Coser之外,也常在Twitch開台直播。貝莉因外表甜美、身材姣好,加上超爽朗嗆辣的個性,一路走來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目前她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除了分享實況精華外,也拍攝了多部居家Vlog來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貝莉莓的感情問題一直都十分受到外界關注,她之前曾與閃狼電競選手CYO「同居」成為室友。消息一出讓粉絲既羨慕又嫉妒,還開玩笑揚言要退追貝莉莓,但2019年又傳出兩人分居消息,貝莉莓更直接在直播中大喊:「我沒有室友,但我有一百個炮友,怎麼樣?」

關於貝莉莓的真實年齡也是「世紀之謎」,網路上有許多人傳言她已經40歲了,因此粉絲都稱呼她「莓姨」,但有自稱是貝莉莓國中同學的人跳出來澄清她目前不到30而已,不論如何都只能說貝莉莓真的保養得宜啊。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貝莉莓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正妹貝莉莓「真實年齡」引發全網熱議  傳言已是40歲「莓姨」

  • 熱搜關鍵字:貝莉莓幾歲、貝莉莓年齡、貝莉莓40歲、貝莉莓28歲、貝莉莓保養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

正妹貝莉莓「真實年齡」引發全網熱議  傳言已是40歲「莓姨」

圖片來源/貝莉莓IG

許多知名論壇如PTT、巴哈姆特上,有超級多問卦關於貝莉莓年紀的文章,許多粉絲都好奇為什麼謠傳已經「40歲」的貝莉莓還可以這麼正,而對於貝莉莓真實年齡有許多種說法,至今仍是未解之謎。

有網友留言回答貝莉莓是1981年生的,還表示這是貝莉莓親口透露的 ;但也有自稱是貝莉莓國中、大學同學的網友跳出來澄清她今年也才28而已,並解釋40歲只是一個「人設」,來源是實況觀眾故意調侃她「很老」,還幫她取了一個暱稱叫「莓姨」,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Top 2 自爆「當小三躲衣櫃」 貝莉莓感情路超坎坷 開出男友理想條件:至少一週要「4次!」

  • 熱搜關鍵字:貝莉莓衣櫃、貝莉莓男友、貝莉莓4次、貝莉莓4姨、貝莉莓榨乾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自爆「當小三躲衣櫃」 貝莉莓感情路超坎坷 開出男友理想條件:至少一週要「4次!」

圖片來源/翻攝自貝莉莓YT

PTT許多有關貝莉莓的文章,底下留言都會出現一句「這不是躲衣櫃的小三嗎?」也讓許多人開始關心貝莉莓的感情路。貝莉莓在《超負荷洗白Q&A》的影片中,提到了自己對感情的價值觀。

影片中她質問「躲衣櫃事件」是不是實況主超負荷說溜嘴的,而後她又坦言其實是自己在直播中爆料的。她先問超負荷:「假設你跟女友同居,有一天她突然跟你說『我男友來了』,讓你躲進衣櫃裡,你能接受嗎」超負荷則表示自己會進去,讓貝莉莓驚訝大呼:「你跟我一樣誒 在感情中都是犧牲奉獻型的」。

貝莉莓也在直播中提及感情時,曾崩潰大叫:「我愛上他們之前都不知道他們是渣男啊!」,讓粉絲超好奇貝莉莓的擇偶條件。她則表示希望另一半能有180公分,體重介於70到80公斤間,收入5萬以上即可。

最後還加碼提出「我希望一週至少4天性生活」,讓網友嚇傻紛紛留言「會被榨乾吧…」、「可以叫你『4姨』了,好可怕」、「我都符合耶 要去哪報名」、「雖然都符合,但我還是喜歡年輕一點的哈哈」。

看完整事件:粉絲暴動!貝莉莓擇偶條件「性生活要求多」 網嚇:會被吸乾

想逃漏稅!實況主「貝莉莓」秘招公開徵婚 網笑:逃稅還能陪睡

 

Top 3 家人、男友阻事業? 貝莉莓勇敢為夢想「離家出走」 自曝:曾被霸凌過

  • 熱搜關鍵字:貝莉莓霸凌、貝莉莓Coser夢、貝莉莓離家出走
  • 事件發生日期:2016年

家人、男友阻事業? 貝莉莓勇敢為夢想「離家出走」 自曝:曾被霸凌過

圖片來源/Joeman專訪

貝莉莓2016年時,曾接受過知名Youtuber 「Joeman」的專訪,她大方透露自己現在雖然看似十分外向,但學生時期卻也曾遭受過霸凌,讓人聽完十分心疼。

貝莉莓表示自己從小就十分喜愛動漫,尤其是BL類型的,算是比較「特別」的興趣,因此就有同學藉此霸凌她。她回憶自己曾經被同班同學反鎖在廁所裡,不但嘲笑她還拿水潑她,國中三年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度過,因此上了高中後貝莉莓只能把自己的興趣隱藏起來。

大學時期就讀大眾傳播系的她,畢業後在家人的期許下,從事與服裝、美術相關的工作,也因自己對於工作相當有熱忱,所以3年左右就當上了主管。但後來她發現自己最大的興趣還是動漫和遊戲,於是都背著家人偷偷玩Cosplay。

她表示當自己的作品得到了許多人的肯定後,且也被「MOMODA」簽約時,就下定決心成為全職的Coser。但家人卻不能接受,尤其姊姊還因此跟她大吵,為了避免無止盡的家庭革命,貝莉莓選擇自己搬出去住。她表示剛開始「離家出走」真的很辛酸,中間還一度被解約,幸好後來「魔競」簽下了她。

但貝莉莓也為此和當時的男友分手,原因是男友不太能接受她是「公眾人物」的身份,也多次勸她重回服裝業,更試圖阻止貝莉莓與「魔競」簽約。貝莉莓表示「自己選擇了所愛的事物」,因此兩人就默默分開了。

但貝莉莓現今也將自己的頻道經營得有聲有色,更在遊戲界中殺出了一條血路打敗眾多女實況主,她表示一切都非常值得,也希望將來能有更多的突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