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空姐「無尾熊CP」心碎!潘瑋柏官宣被挖秘戀五年 網轟:有女友還追吳昕!


閃婚空姐「無尾熊CP」心碎!潘瑋柏官宣被挖秘戀五年 網轟:有女友還追吳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圖片來源:潘瑋柏IGLUNA IG

藝人潘瑋柏27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宣布自己「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震驚了不少網友跟粉絲!如今他跟上海空姊Luna兩人正幸福的愛著,卻又被網友們挖出了他曾參加中國戀愛真人秀《我們相愛吧》的事情,當時他跟主持人吳昕被大家封為「無尾熊CP」,現在傳出喜訊,讓一票CP粉絲全都心碎不已!

看更多:潘瑋柏結婚了!IG宣布「有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 網嗨:就說是幸福肥!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圖片來源:潘瑋柏IG

潘瑋柏跟吳昕兩人在2017年參加了真人戀愛實境秀,當時在節目中她被女生追問,之前你說「我們就正式交往吧」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潘瑋柏回說,「是真的」。兩人也瞬間圈了一大票的CP粉,當時節目還在熱播,兩人的名字也不斷出現在熱搜榜上,這回他突然宣布「有了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讓追了他們三年的CP粉大心碎,認為潘瑋柏當初在節目中這樣騙人,讓他們很是受傷!

圖片來源:LUNA IG

圖片來源:LUNA IG

不少網友在得知潘瑋柏結婚之後,都紛紛在微博發文寫道,「這次追CP長達三年之久,深刻體會到明星真的好可怕,玩曖昧、撒謊臉不紅心不跳!」、「我的直覺好準,真的是那個空姐,為什麼一開始不說出來,為什麼還要參加節目?」、「潘瑋柏,真瞧不起他,靠炒cp翻紅,想紅靠自己唱歌實力才讓人尊重」、「我一直想不明白,官宣結婚為何要帶上爸媽的合照」、「很遺憾看不到我無尾熊公開的那一天了」、「真正愛過的,應該不會罵的這麼難聽吧」、「潘瑋柏和羅志祥誰才是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

圖片來源:LUNA IG

圖片來源:LUNA IG

其實,潘瑋柏早在2019年年初就已經被爆出在美國秘婚空姐女友Luna,甚至連女方友人都出面爆料Luna已經懷有潘瑋柏的孩子!不過,當時潘瑋柏也在IG發文澄清,說根本沒有結婚、懷孕一事,讓大家議論紛紛。可如今又突然這樣宣布結婚喜訊,讓不少粉絲都認為他其實當初可以大方公開,「喜歡你的人,就是會真心祝福你!」、「公開戀情又沒關係,粉絲們挺你呀!」、「雖然失戀了,但真心祝你幸福」。

圖片來源:吳昕微博

圖片來源:吳昕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