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分手消息藏三年!實況主「六嘆」5關鍵因素公開感情狀態:好友遭慘罵狐狸精!


認分手消息藏三年!實況主「六嘆」5關鍵因素公開感情狀態:好友遭慘罵狐狸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六嘆.jpg
六嘆

圖片來源/Leggy IG、6tan FB

知名實況主「六嘆」,是實況主團體「LNG Live」的成員之一,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去分享遊戲經驗,吸引不少粉絲。今日早上六嘆卻突然宣布個人感情狀況,他與Leggy在3年前就已和平分手,他無奈表示是因此事影響到工作及身邊的人,消息一經曝光,隨即引來許多網友關注!

看更多:2女1男滾床單!男實況主遇「福利攻勢」反應曝光 網:下輩子要當皇帝!

 

圖片來源/YouTube

六嘆說道,他早就在2017年就提出與實況主Leggy分手,原因就是我個人覺得生活步調跟習慣有落差,不是什麼很嚴重或是很戲劇性的理由,分手時當然會情緒低落但是沒有衝突或是交惡。過去,他都沒有把私人感情狀況當成聊資的習慣,不管是有對象,或單身的時候都一樣。原意是希望大家把關注度放在工作表現上,讓時間慢慢沖淡記憶,觀眾自然就會不在意。

圖片來源/6tan FB

有時,六嘆有時候也會想像這樣直接公開說清楚,他親自列下五種情況,包括「Instagram 問答滿滿的私人感情問題的時候。Google 6tan,找不到相關連結,都是分手,分居等關鍵字的時候。輾轉得知異性朋友被我的觀眾罵狐狸精的時候。看到各種藍色窗簾我私生活的時候。有人人肉我的經紀人的時候。」

 

圖片來源/ 6tan FB

對這些情況,或許是因為已經當公眾人物許久,已經對某些感受感到麻木,覺得無所謂,但有時的確已經影響工作或是影響身邊的人了,我好像忽略跟逃避了這件事情。所以這次六嘆決定一意孤行決定公開講這件事,請大家不要騷擾Leggy,因為原本不想公告就是不想破壞平靜的現況。

圖片來源/6tan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