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認愛拋震撼彈!王思聰爆「空姐老婆」身份內幕 陸網:王校長絕對實錘!


潘瑋柏認愛拋震撼彈!王思聰爆「空姐老婆」身份內幕 陸網:王校長絕對實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聰.jpg
王思聰

圖片來源/潘瑋柏 IGLuna IG

藝人潘瑋柏27日突然投下震撼彈,在IG發文宣告「是的!我現在很幸福,已經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並正式展開我們的家庭生活啦!」潘帥也透露,因2020是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他也一直在找適合的時機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們祝福,在發文沒多久之後,馬上吸引大批粉絲注意,也引來不少藝人及粉絲來祝福,但在微博上卻掀起一波波的爆料!

看更多:潘瑋柏結婚「老婆不是她」!粉絲翻「3年無尾熊CP」心碎:青春結束了!

圖片來源/潘瑋柏 IG

圖片來源/潘瑋柏 IG

潘瑋柏先前就已經跟空姐老婆Luna傳出多次緋聞,甚至還被爆過兩人密婚、懷孕...等消息,但當時潘瑋柏都否認有這些事情!直到最近潘帥大方認愛之後,網友們都紛紛謠傳兩人已交往多年,近幾年剛好潘瑋柏把事業重心放在中國,活躍於各大陸綜,事業發展順利,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而感情則是變成了遠距離,所以造成他們後來有分手一段時間,直到去年兩人才又復合。

圖片來源/潘瑋柏 IG

圖片來源/Luna IG

不過,當時潘瑋柏與Luna傳出緋聞時,女友就曾遭到起底,在網路上被爆料她跟房祖名、陳柏霖是多年好友,曾在私人微信放上自己與他們一起在夜店玩樂的照片!在多年前,中國富豪王思聰在三亞萬達逸林度假酒店舉辦的超奢華派對中,也出現了Luna的身影,就在27日潘瑋柏公開結婚的喜訊後,王思聰也馬上跟上,在微信朋友圈中發了一則貼文,沒想到被截圖PO到微博上,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Luna IG

王思聰在朋友圈發文寫道,「我佛了,amy姐還是厲害,身邊兩名大將,一位嫁給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給潘瑋柏,太有實力了。」其中一位說的就是潘瑋柏老婆Luna,暗指LUNA的身份有內幕,不少網友看了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多年的吃瓜經驗告訴我,王校長爆的料絕對是實錘!」、「小姐嫁給了有錢人上岸了呢!」、「感覺潘瑋柏娶了她,檔次整個掉了」、「果然更精采的都要等王校長」、「人家公布結婚都抵不過他一條朋友圈耶」、「玩咖配玩咖,比比誰更渣」。不過究竟誰是amy姐,網友們至今仍紛紛猜測,認為應該也是一位不簡單的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