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藝人打到爆血!酷炫「正臉遭砸」苦喊痛 網:沒品又沒效果


被老藝人打到爆血!酷炫「正臉遭砸」苦喊痛 網:沒品又沒效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正平.jpg
趙正平

圖片來源/酷炫IG

網紅「酷炫」是反骨男孩的團長,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近日也經常現身綜藝節目中,不料日前參與《綜藝3國智》錄影,竟被打到出血,讓觀眾紛紛看傻眼,直呼太扯!

看更多:挨批炒作!酷炫發文罵「成員偷錢」公開真相:覺得很可笑

圖片來源/酷炫IG

日前酷炫參加《綜藝3國智》錄影,不料卻發生意外!當時趙正平(趙哥)抽到遊戲機,隨即現場開始喊價想購買,最終酷炫在半哄半威脅之下喊價順利得標,酷炫原本想甩賴不收下,沒想到趙哥直接將遊戲機砸在他臉上,讓他不得不收,而這一砸也砸得酷炫口腔內爆血,導致現場一片混亂,趙哥最後決定砍價慰問,安撫受傷的酷炫。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播出後,立刻引起關注,YouTube也有不少人留言批評,「東西打到別人牙齒流血一句道歉也沒說,只能靠資深壓人沒品又沒效果,還是別上節目了吧」、「把人家牙齒打流血,一句對不起都沒有!」、「趙正平這種只會在節目亂搞的老藝人,這一集真的是亂搞到爆!以為自己資深就可以亂搞到無極限」、「這集看的很不舒服,這個已經是當眾使用暴力而不是做效果了」、「一直霸凌來賓及主持人,好玩嗎?這種嘉賓能上節目,也是開眼界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時隔一個禮拜,近日酷炫也在限時動態上提起此事,酷炫表示,其實趙哥人很好,也非常提拔晚輩,換個角度節目沒效果也不好看,趙哥暴力本來就是人設,笑笑開心就好,「做這行有很多比牙齦流血還辛苦的事,有曝光都很值得開心,勿過度放大感恩」。

圖片來源/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