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楊丞琳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楊丞琳 事件總整理

圖片來源/楊丞琳FB

楊丞琳即將在今年年底迎來出道20週年,演歌事業雙棲的她在去年與歌手李榮浩完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豐收。但楊丞琳出道以來的演藝路其實相當坎坷,小時候因為家裡負債,她在13歲就開始參加各種選秀比賽,最後透過女子組合「4 in Love」出道,並推出了〈一千零一個願望〉、〈命中註定〉等代表作。

戲劇方面,楊丞琳透過在紅遍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中飾演「小優」一角而廣為人知,過後主演的《惡魔在身邊》、《海派甜心》也陸續得到了熱烈的迴響,更憑著《海派甜心》奪下金鐘影后,是首位入圍三金(金曲、金鐘、金馬獎)的女藝人。

年過三十以後的楊丞琳並沒有因此停下成長的腳步,近年來她透過《刺青》、《荼靡》、《紅衣小女孩》等作品奠定了實力派演員的地位。在音樂方面她也持續保持著好成績,並在2019年推出的第11張專輯《刪.拾以後》中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從偶像歌手蛻變為實力派的多棲藝人。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楊丞琳」最想了解的4件事

 

TOP1 「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楊丞琳、小鬼相識20年感情不散 坦言:他是我的青春

  • 熱搜關鍵字:楊丞琳小鬼、楊丞琳黃鴻升、楊丞琳綜藝玩很大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2月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楊丞琳與小鬼黃鴻升從高中就認識,小鬼更是楊丞琳的初戀男友,兩人相識20年感情並沒有因為分手後生變,是演藝圈裡「分手後還是朋友」的佳話之一。今年2月小鬼舉辦了「Dear Papa創作個展」,楊丞琳也現身畫展義氣相挺,更在IG上傳看展心得,感性提到:「認識20年,儘管不是時常見面,但我可以在作品中,了解他這些年的心路歷程。」最後更向小鬼告白:「他是我的青春!」兩人的好感情讓人十分羨慕。

圖片來源/綜藝玩很大

今年5月楊丞琳上《綜藝玩很大》擔任第300集的特別來賓,小鬼剛好是節目主持人,一開始楊丞琳假扮成工作人員,戴著漁夫帽跟口罩遞毛巾給小鬼,小鬼還是一眼就認出楊丞琳,甚至連閨蜜張棋惠跟小柔都沒有認出來。過後她更貼心送水為小鬼擦臉,讓一同主持的憲哥、KID大喊「幹什麼幹什麼!」兩人再聚首互動非常自然,讓節目收視率一舉奪下冠軍。

看完整事件:20年感情已昇華!楊丞琳現身小鬼個展曝「我懂他心路歷程」:替初戀驕傲,因為他是我的青春!

 

TOP2 零廚藝做菜挨轟「看不下去」!楊丞琳IG回嗆:我先生會煮就好,嫉妒嗎?

  • 熱搜關鍵字:楊丞琳鄭元暢、楊丞琳做菜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鄭元暢Youtube

楊丞琳日前到鄭元暢的Youtube頻道做客,與鄭元暢一起挑戰做韓國泡菜炒年糕,沒想到兩人都是不會做菜的人,楊丞琳更在備料過程中頻頻發問:「琺瑯鍋是誰?」、「菜要一片一片洗嗎?」讓鄭元暢相當傻眼。節目釋出後楊丞琳的「零廚藝」也讓部分網友十分看不下去,紛紛留言:「看這做菜影片真的會看到生氣」、「主持人反過來教來賓,笑死」、「看了好坐立難安,好想跳進螢幕裡幫他們做」

圖片來源/鄭元暢Youtube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事後楊丞琳也在IG回應酸民的批評,反嗆:「我想說我在自己專業領域上,發揮的非常專業,也在不專業的領域上,非常專業的發揮不專業」,更理直氣壯地表示:「本人就是不會煮菜,我只會吃苦耐勞和賺錢養家,反正我媽和我婆婆以及我先生會煮就好,你們嫉妒嗎?」對酸民的批評相當不在乎。

看完整事件:不會下廚被罵爛!楊丞琳「倒讚」嗆網友:反正老公會煮就好~嫉妒嗎?

 

TOP3 李榮浩「求婚影片」曝光!楊丞琳只穿睡衣狂抖:我好醜喔

  • 熱搜關鍵字:楊丞琳李榮浩、楊丞琳結婚、李榮浩求婚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李榮浩在去年生日當天向楊丞琳求婚成功,並在9月完成領證手續,兩人交往5年終於修成正果。今年7月11日,楊丞琳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po出求婚影片,將「一年前的今天」收到的求婚喜悅分享給粉絲,影片中自然溫馨的氣氛讓粉絲們都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楊丞琳Youtube

當時她與李榮浩及親友在沖繩度假,李榮浩在半夜12點準備了求婚驚喜,只見影片中她身穿寬鬆睡衣,看到化妝師的小孩「大福」拿著花束進來才反應過來,第一句說出口的卻是「我好醜喔!」李榮浩立刻安慰:「沒關係啦你更醜的時候我都看過」讓楊丞琳再度崩潰大喊:「我只穿睡衣」,格外真實的反應讓人會心一笑。

圖片來源/楊丞琳Youtube

只見李榮浩也身穿簡單的T恤短褲,並沒有說太多甜言蜜語,而是直接單膝下跪問楊丞琳「嫁給我好不好?」單刀直入的求婚方式也讓粉絲大讚:「真的要嫁給一個人只要一句話就夠了」、「很貼近生活的感受」,紛紛留言為楊丞琳送上祝福。

看完整事件:影片首度大公開! 李榮浩單膝下跪求婚 楊丞琳爆哭急喊「我好醜!」

 

TOP4 友情生變?楊丞琳、潘瑋柏、蔡依林合體「三缺一」網:羅志祥咧?

  • 熱搜關鍵字:楊丞琳羅志祥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5月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今年5月24日,楊丞琳在IG上傳了一張與潘瑋柏、蔡依林三人同框的合照,並配文寫上「和哥哥姐姐吃飯,謝謝潘帥帥請客」,天王天后的超強組合立刻吸引許多粉絲直呼是「世紀同框」!然而有網友注意到照片中沒有羅志祥的身影,不禁令人懷疑是不是在周揚青揭發羅志祥「多人運動」的醜聞後,為了避嫌才沒有找羅志祥一起吃飯。

圖片來源/潘瑋柏微博

羅志祥與楊丞琳曾經合作過偶像劇《海派甜心》,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也與潘瑋柏、蔡依林有深厚交情,4個人還曾經一起吃飯聚會,如今卻變成「三缺一」的場面,不過事後楊丞琳被問到此事時回應:「不會三缺一,他在我們心中。」,可見並不是故意不找羅志祥吃飯。

 

推薦影片:【楊丞琳】遇水逆新歌出問題 婆家過年絕不做這三件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