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年新專輯突亮相!泰勒絲「新歌」驚見死侍 電影彩蛋也被翻出


睽違1年新專輯突亮相!泰勒絲「新歌」驚見死侍 電影彩蛋也被翻出

圖片來源 /泰勒絲 IG萊恩雷諾斯 IG

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因為歌聲甜美,加上優異的音樂才華,吸引許多歌迷擁戴,是史上最暢銷的音樂藝人之一!她不僅全球的專輯銷量高達5000萬張以上,2006年她推出的個人首張專輯,就一炮而紅,在《告示牌》二百大專輯榜上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陸續推出的作品也都表現亮眼,而近日又釋出新專輯和「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合作,立刻引起轟動!

看更多:影/力挺NoBra運動!E級網紅「單穿吊嘎」打羽球 袖口直接開到腰

圖片來源 /泰勒絲 IG

圖片來源 /泰勒絲推特

泰勒絲無預警於23日晚上,在推特宣布隔天即將推出新專輯《Folklore》,讓一票網友相當驚奇!因為其實距離她上一張專輯 《Lover》,才相隔了一年的時間,結果24日時,許多歌迷就搶先在各大音樂平台上,聽到泰勒絲的新歌,而且這張專輯預計推出高達8種不同的版本,歌曲更多達16首,泰勒絲也在推特透露,這次會這麼驚喜推出專輯的原因:「在隔離的這段期間,我的想像力飛奔而來,就誕生出這張專輯,我已經盡我所能,用愛及驚奇去描述這些故事。」

圖片來源 /泰勒絲推特

圖片來源 /泰勒絲推特

其中新專輯中有一曲〈Betty〉更藏有驚喜!其實此首歌曲的創作靈感,是來自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女兒Betty Reynolds,在這首歌當中,泰勒絲把自己當成一位年僅17歲的小男生,正與Betty在談一場純純的青澀戀愛,而歌詞中身為男生的他,正在向女友Betty懺悔自己做過的荒唐行為,期望能修復兩人的愛情,角度新穎,廣受許多好評。

圖片來源 /IMDB

圖片來源 /萊恩雷諾斯 IG

事實上,泰勒絲與萊恩雷諾斯夫婦已經有多年的交情,擁有深厚友誼的他們,多次在對方的作品中以「彩蛋」形式現身,過去萊恩雷諾斯在他主演的《死侍2》中,也曾給過泰勒絲驚喜,當時死侍在劇中換下了他的紅色戰袍,穿上一件白色T恤及灰色的連帽外套,而白色T恤上中,印有兩隻貓的圖案,有眼尖的粉絲就發現,這兩隻貓其實是泰勒絲飼養的寵物貓Meredith及Olivia,趣味十足。 

圖片來源 /泰勒絲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