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閨蜜竟是她!丫頭幫《黑澀會》張甯兒慶生自爆:我瘦9公斤都沒你瘦!


15年閨蜜竟是她!丫頭幫《黑澀會》張甯兒慶生自爆:我瘦9公斤都沒你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甯兒.jpg
張甯兒

圖片來源/ㄚ頭 IG張甯兒 IG

《我愛黑澀會》從2005年開播之後,有不少黑澀會美眉走紅,像是ㄚ頭(詹子晴)與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兩人都是從這裡出道,有別於當時的青澀單純,兩人在經過15年的成長與蛻變,如今變成了成熟的小女人,外貌也更加耀眼,張甯兒現已轉型成了平面模特兒,ㄚ頭則是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而最近張甯兒生日,身為好閨蜜的ㄚ頭也沒缺席,除了PO文祝福也不忘叮嚀她注意健康!

看更多:99%複製貼上!張甯兒PO照曝光 對比23年前「神還原」

圖片來源/張甯兒 IG

圖片來源/ㄚ頭 IG

ㄚ頭最近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15年的小情人,不要再瘦了!我瘦了9公斤都看起來沒你瘦,希望你健健康康的~祝煩惱都會自動消失,舒服開心的過生活,Happy Birthday」,從照片中可以看到,ㄚ頭綁著俏皮的辮子搭配藤編遮陽帽,穿著咖啡色一字領上衣,露出性感的肩膀,而張甯兒則是頂著俐落髮型,讓她的V字巴掌臉顯得更加尖瘦,怪不得ㄚ頭會心疼的希望她別再瘦,張甯兒也在貼文底下回說,「永遠不變的感情!」讓大家看了都感動不已。

圖片來源/張甯兒 IG

圖片來源/ㄚ頭 IG

後來,張甯兒也在IG發文謝謝大家給她的祝福,「最後一年2字頭,簡單就是幸福,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幸福,謝謝大家!」從張甯兒附上的自拍照中可以看到,她露出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開心的笑著,擁有好人緣的她,還有附上許多好友幫她慶生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到她在最後一個2字頭生日,真的有過得開心且充實!

圖片來源/張甯兒 IG

此文一出後,也引來藝人朋友們祝福,像是同期的黑澀會美眉瑤瑤(黃喬歆)也留言說,「甯兒生日快樂!」而《模范棒棒堂》的王子則是祝福她「生日快樂」,其他粉絲們看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黑澀會追妳追到現在,事業越來越好,人也越來越美!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可是為什麼妳長得像18歲啊!」、「好羨慕你永遠都沒有變老哦!」。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