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烏雲快散去!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大的收穫」?


每週占卜/烏雲快散去!抽一張牌 測「下半年最大的收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一眨眼,7月已經進入尾聲,除了迎接馬雅新年月亮藍風暴年以外,我們也在上週告別了巨蟹月,要進入太陽能量最強的獅子月了。在凱爾特文化中,8月1日至8月2日是收穫節(Lughnasadh,亦稱麵包節Lammas),對應歐洲的立秋,凱爾特人會在這兩天慶祝第一次穀物的豐收,進而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宴會、集市、篝火、詩歌和運動比賽,若改成現代人熟悉的活動,就是開趴、逛夜市、唱KTV、看電影、參觀藝文活動、去看球賽、登山健行等活動,看來在本週好好消費「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浪漫客庄旅遊券」、「動滋券」等很應景啊!

然而,在台灣報復性消費、報復性出遊、台股創新高的愉快收穫時光當中,別忘了全球仍遭受艱鉅的挑戰,這也讓下半年的環境變數增添了烏雲和陰影,在這個節氣從大暑邁向立秋的轉換時刻,讓我們有請女神神諭卡(Goddess Oracle Cards),讓兼具智慧美貌、慈悲大愛、既強壯又能擁抱脆弱的女神們,來提點我們如何取得下半年最大的收穫,並誠心的迎接來自女神的祝福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女神,我下半年最大的收穫是?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HESTIA荷絲媞雅

荷絲媞雅女神是宙斯的姊姊,祂是爐灶女神、火焰女神,也是家宅的守護神。當荷絲媞雅女神現身,代表你所在的家庭、社區、城鎮、都市都受到庇佑,而你下半年將取得的最大收穫是:家宅平安豐盛,在家庭中享受安全與滋養。

你可以將爐灶點火,或點燃蠟燭、壁爐(用火請務必注意安全),跟荷絲媞雅女神連結、請求,祂是最溫柔悲憫又有煙火氣的女神,能夠保佑你的家庭和諧、平安、健康,女神也提醒你下半年的重心要放在家庭,多開火煮飯滋養自己;而若你不喜歡目前的家,或沒有歸屬感,也是時候建立一個自己真正的家了。

女神的祝福:荷絲媞雅女神邀請你閉眼觀想一個理想之家的形象,不論是森林木屋、溫馨好宅、花園別墅、超級豪宅,只要讓你放鬆舒服就可以,疲憊時想像自己回到這個理想之家,你就能獲得滋養和療癒,也有充電的作用。

 

答案B:MINERVA敏奈娃

敏奈娃女神是羅馬的女戰神,祂掌管智能智慧、創造力、家事技能、藝術與手工藝、醫藥與療癒,在希臘,祂的名字就成了雅典娜。當敏奈娃女神現身,代表你的生命力、智慧都得到女神加持,而你下半年將取得的最大收穫是:信念與智慧相伴,在人生戰場中百戰百勝。

你可以吃橄欖、用橄欖油,或戴貓頭鷹飾品,跟敏奈娃女神連結、請求,祂的心智無比堅定,能夠幫助你辨別有益的人生信念,擺脫來自他人的想法制約,重新創造一個滋養自己的劇本,拋棄、刪除、丟下過時老舊的思想包袱,進而走上活出自己的英雄旅程。

女神的祝福:敏奈娃女神邀請你深深深呼吸,接著閉眼觀想一個安靜的閣樓,當你進入閣樓後會看到一個標示「信念」的箱子,請你誠實的自問每個信念對你是否有益,無益就換掉,完成後關上箱子離開閣樓,你將感到煥然一新。 

 

答案C:THE ERINYES復仇三女神

復仇三女神是三位黑暗處女神,為冥府之王服務,祂們是大地母神的怨氣化身,對不公不義的事情深惡痛絕,當復仇三女神現身,代表你的人生有失衡的狀態,導致危機出現,而你下半年將取得的最大收穫是:危機就是轉機,也是你成長的最大契機。

你可以透過蝙蝠圖像和復仇三女神連結、請求,祂們提醒你當危機出現時,不要責怪他人,也無須自責,在黑暗中保有信心、保有愛、保有希望,危機三女神就會轉化成代表信望愛的慈悲女神。而當你身處險境或遭遇危機時,請立即採取行動,請求朋友或家人的幫助與支持。 

女神的祝福:復仇三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觀想自己被最舒服材質(蠶絲、棉絨、羊毛、花朵、粉光等)做的繭包圍起來,再用愛與關懷填滿繭的內部,把自己難以消化的挑戰交給女神,在繭裡吸飽愛再離開,你將重新找到安全感。

 

答案D:LILITH莉莉絲

莉莉絲女神是蘇美人的天空之后,祂掌管世界樹,也是傳說中的第一位女性,曾是亞當之妻,卻因為反抗亞當而被黑化,故而有黑暗女神、吸血鬼之母、龍之魔女、惡魔之母的稱號,不老不死,擁有強大的力量。莉莉絲女神的出現,代表你下半年將取得的最大收穫是:取回無畏無懼的力量,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翁。

你可以吃蘋果或無花果,來跟莉莉絲女神連結,祂擁有強大的生命力與勇氣,能夠讓你有勇氣說不,為自己發聲並取回自主權,認真的接納自己強大的力量,整合意識與潛意識、理性與非理性,展現真實不虛的自己。 

女神的祝福:莉莉絲女神邀請你於滿月過後戴上繩結、紗線或絲帶,繫在腳踝、脖子、腰部或手腕,並賦予繩結意義,例如:「我想擁有說真話的力量。」而在新月期間剪斷繩結,再把繩結燒掉,深呼吸,感覺力量重新充滿你全身。

 

答案E:BABA YAGA芭芭雅嘎

芭芭雅嘎女神是斯拉夫民族掌管生與死的狂野女神,總是以騎乘研磨穀物的研缽或掃帚的形象出現,住在雞腳小屋中,也是童話糖果屋中的巫婆原型,祂是森林之母,也象徵我們的野性。芭芭雅嘎女神的出現,代表你下半年將取得的最大收穫是:整合你的野性,釋放你的創造力。

你可以甩動頭髮與身體、騎著掃把狂舞,來跟芭芭雅嘎女神連結,祂狂放不羈、不畏他人眼光,可以幫助你釋放野性、擺脫禮教束縛,告別那個過度壓抑的自己,試著狂笑、狂哭、大吼大叫,當你接納了原始的自己,也將找回喜悅、創造力和生命力。 

女神的祝福:芭芭雅嘎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觀想一個巨大的樹洞,而你進入這個樹洞之后,你可以召喚自己內在的野女人/野男人,唱歌跳舞也好、打鼓吼叫也好,擁抱這個野性的自己,從樹洞出來後,你將重獲新生與力量。

 

答案F:BRIGID布莉姬特

布莉姬特女神是賽爾特的三相火之女神,掌管了靈感、鍛冶、詩歌、療癒及占卜之火,也是立春Imbloc的女神,象徵春天的生命力及創造力。當布莉姬特女神現身,就為你的創意、靈感、設計、文藝工作祝聖,而你下半年將取得的最大收穫是:創意與靈感爆棚,擁有無窮的可能性與機會。

你可以點燃蠟燭,或升起爐火(用火請務必注意安全),跟布莉姬特女神連結、請求,祂會幫助失去方向、無精打采、迷惘茫然的生命,以靈感點燃生命之火,讓你更加清明犀利、有梗有創意,在即將變得寒冷的秋冬,仍然保有對春天的盼望。

女神的祝福:布莉姬特女神邀請你做深呼吸、再長嘆一口氣釋放壓力,觀想進入一個洞穴,接著見到布莉姬特,祂在你的頂輪劃了火圈,並點燃一把火,接著你感到能量被打開、擴展,充滿了靈感,離開洞穴後更加清明有力量。

 

占卜私房話:女神的特質將呼應你下半年遇到的挑戰,也連結到最大的收穫,天助自助者,當你努力盡人事之餘,還願意相信女神、連結女神,那麼無論接下來遇到任何境況,都有女神的庇佑與祝福,也能更快將危機轉化為生機。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