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遭立委酸用「特殊條款」唸碩士! 美女財經專家爆料:台大政大都要他


焦糖哥哥遭立委酸用「特殊條款」唸碩士! 美女財經專家爆料:台大政大都要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FB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同樣出身中山大學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也在臉書上大肆砲轟李眉蓁,沒想到卻引來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反嗆焦糖哥哥用「特殊條款」進入中山大學唸碩士,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焦糖哥哥隨後在臉書po出千字文反擊,更酸回:「看來不開記者會宣布『主動退出高雄市長選舉』不行了。」

看更多:大巨蛋復工!焦糖哥哥砲轟柯文哲「神也你鬼也你」 網酸:停工會自己蓋好的魔幻舞台

 

圖片來源/李德維FB

李德維指出焦糖哥哥明明只有高中學歷,卻能夠進入中山大學社科院讀研究所,是靠「吳寶春條款」所賜,然而該條款有註明必須具備「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才能入學,李德維認為焦糖哥哥只是靠著臉書有10萬人追蹤這個「卓越表現」就進入中山大學就讀,更點出中山大學有規定一學期至少需要修滿9學分,但焦糖哥哥只修了7學分,質疑中山大學為焦糖哥哥開了「焦糖條款」並表示:「中山大學,不需要被徹查嗎?」

圖片來源/焦糖哥哥FB

焦糖哥哥隨後在臉書po出千字文控訴國民黨抹黑造謠,直言:「我究竟犯了什麼法要被貴黨上下搭配媒體鋪天蓋地惡意的抹黑傷害?」他表示一個死板的制度無法套用所有人,透過多元管道入學回到學校唸書讓他感到很幸福,最後更不忘酸嗆:「我真心認為國民黨提名李眉蓁只是為了教訓高雄人,讓大家發現原來韓國瑜沒這麼爛。」

圖片來源/胡采蘋FB

圖片來源/陳沂FB

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也在臉書爆料:「其,其實,好像台大政大都有老師在搶焦糖哥哥去唸書,畢竟活廣告誰不想要啦,直接讓娛樂哥哥文思泉湧引用各種社會學家哲學家名言變論述強者這種神奇學府根本應該跟霍格華滋學校一樣名垂青史。」

向來嗆辣敢言的網路名人陳沂也力挺焦糖哥哥:「說他只有高職學歷卻能考進中山大學社會研究所就很好笑,人家完全是照著招生章程規定考進去的,你要高興也可以去考啊,考不考得上而已嘛!而且焦糖的論文又還沒開始寫,要是他也96%抄襲,教授還讓他畢業再來戰啊!」

圖片來源/PTT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似乎不買帳,紛紛表示:「只是為了洗學歷就承認!」、「人人生而平等,只是有些人比我們更平等」、「而且才修七學分,是在上什麼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