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低潮撇「兄弟情」! 羅志祥、春風「IG留言互調侃」成亮點


不因低潮撇「兄弟情」! 羅志祥、春風「IG留言互調侃」成亮點

圖片來源/混血兒娛樂

小豬羅志祥在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荒淫性史,在微博寫下千字文公開分手信,讓羅志祥形象大跌,手頭上原本的代言跟節目都因此泡湯,更被網友譏為「時間管理大師」。羅志祥隨後以七千字寫下兩人從相戀到分手的過程,似乎想與周揚青復合,甚至也尚未刪除兩人在IG的合照。

看更多:羅志祥神隱2個月!大根力挺兄弟潮牌 曝小豬近況:事情都過那麼久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不過最近羅志祥似乎已經走出低潮,開始重新在IG上po照片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在IG曬出一張Nike跟Dior的聯名款新鞋照片,意外引來「玖壹壹」的團長春風留言:「我今天生日你知道吧」,暗示羅志祥送鞋子給自己。羅志祥隨後機智回覆:「我手機螢幕壞了 看不到你打的字」,只見春風並不死心,再次出擊留言:「我打給你」,羅志祥乾脆直接耍賴到底,俏皮回應:「偶(我)換號碼了」並加上吐舌頭的表情符號,兩人在IG上一搭一唱,心情看似不錯。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玖壹壹Youtube

然而春風的生日其實是10月9日,而非羅志祥po文當天,可見兩人只是互相鬧著玩。春風與羅志祥平時感情相當不錯,玖壹壹在2018年還與羅志祥合作過單曲〈我跟你卡好〉,這次羅志祥po文後春風馬上就來留言,可見感情並沒有因為分手醜聞而生變。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目前羅志祥的IG設有留言數量限制,不過在兩個月已經悄悄恢復更新,不時會在IG上傳運動、穿搭等生活照,為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做宣傳,暫時將工作重心放在品牌經營上。巧的是周揚青最近也在日本開了新的服飾店,經常在IG曬出自己的穿搭照為新品牌宣傳,看來最近兩人都忙著經營各自的服裝品牌,為事業打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