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戴綠帽?實況兇妹「出軌事件」瘋傳 淚訴:只能說這麼多


給人戴綠帽?實況兇妹「出軌事件」瘋傳 淚訴:只能說這麼多

圖片來源/ abby.bot IG

實況主「abbby_lu」擁有清新五官、姣好的身材,在Twitch直播平台上多以遊戲實況與粉絲互動,擁有著極高的人氣,許多網友會稱呼她為「純純」。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又因「綠帽」事件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黑歷史纏身?超胸直播主「吃貨夜雨」遭網爆料 狂帶老公綠帽和粉絲開房間打X

圖片來源/ abby.bot IG

純純曾經因為被網友惡意編撰的出軌文章毀謗而上了新聞版面,近日又有同樣的謠言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因此許多實況中的新朋友紛紛向她求證謠言是否為真,而純純也將過去桃園地方法院的刑事判決拿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當初已經向該名男子提告誹謗妨礙名譽,並以新台幣3萬元和解,且該篇文章已經被新聞網下架!純純在影片中淚訴表示這次風波中有許多其他人的隱私,她不便在實況中說明,但這也是她對所有粉絲所能給出的交代,表示自己離過婚也有一個女兒,現在生活也都很不錯。

圖片來源/ Abby_Lu Twitch

影片曝光後,有人將其剪成精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中繼續延燒,男女雙方的觀點都各自有網友擁護,但男方提供的多項證據都被人提出許多疑問,如刷房間的卡費為何會在不同日通知,且訂房資料不一定需要本人在場也可填寫女方姓名,種種跡象都顯示情況趨近於法院判決。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圖片來源/ 遊戲大亂鬪

純純以火辣的身材與幽默風趣的實況風格活躍於Twitch平台,人氣居高不下擁有眾多的騎士團。日前,有網友在《遊戲大亂鬪》論壇放上一名泳裝正妹的直播影片,並詢問該名直播主是誰?不料,又有黑粉信誓旦旦爆料純純去整形,疑似改名變為「吃貨夜雨」重新開始發展直播生涯,並將過往黑歷史拿出來開燒!但眼尖的網友隨即就發現兩個根本是截然不同的人,不管是從身材或是長相都有著許多差異!

圖片來源/ YouTube

圖片來源/ 吃貨夜雨、Abby純純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