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女乃絕技!啦啦隊女神無預警「白色液體吐出來」 網:果然不會失望


噴女乃絕技!啦啦隊女神無預警「白色液體吐出來」 網:果然不會失望

圖片來源/YouTube巫苡萱 IG

網紅「派翠克」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近日除了活躍各大綜藝中,同時也經營自己的YouTub頻道,日前他找來四大女神合作,展開「忍笑噴奶大賽」,沒想到巫苡萱笑點超低,噴得派翠克衣服全濕!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濫用職權」!巫苡萱要求「幫洗澡洗腳」 閨蜜爆:生活習慣惡劣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派翠克在頻道上傳新片,邀請「凡凡」、「巫苡萱」、「何美」、「籃籃」拍片,舉辦第八屆忍笑噴奶大賽,各自準備爆笑影片後,於影片播放時含一口豆奶,同時必須憋著不笑,避免「噴奶」的情況發生!不過這一集的選手們超級失控,影片還沒播就吐奶吐到不行,形象也越來越崩壞!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啦啦隊女神「巫苡萱」笑點非常低,就連派翠克喬鏡頭時,屁股不小心在她面前晃兩下,她也能大噴奶,近距離衝擊讓派翠克衣服全濕,甚至可以擠出汁來!而比賽中也發生不少突發事故,當籃籃在播放影片時,派翠克上前靠近想幫忙,籃籃竟突然大吐奶,弄得筆電浸在豆奶中,瞬間讓現場一片慌亂!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派翠克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笑翻留言,「苡萱果然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電腦沒事」、「只有我覺得剪接師很厲害嗎 no冷場」、「本集最好笑的就是藍藍吐在電腦上」、「這集好鬧喔」、「藍藍爆噴在電腦超好笑」、「電腦毀了最好笑」、「苡萱太好笑了啦~笑得我肚子好痛」、「被巫苡萱的噴奶功笑到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