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現身花蓮!仨人同綁「姊妹辮子頭」爬山 田馥甄爆料Ella退休動向!


S.H.E合體現身花蓮!仨人同綁「姊妹辮子頭」爬山 田馥甄爆料Ella退休動向!

頂著「亞洲女子天團」封號的S.H.E,當初三人是在《宇宙2000實力美少女爭霸戰》選秀中被看見,後來被華研國際音樂簽下,開始了非常精采的演藝生涯!在2001年9月三人以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出道,每每推出新作品都能帶來亮眼成績,出道至今也走過了19個年頭,人氣依舊非常高,後來三人在2018年不再跟華研續約,選擇各自單飛,依然經常聚在一起,像是最近就合體現身花蓮旅遊,讓網友們又驚又喜!

圖片來源/Selina臉書

田馥甄23日在臉書發文曬照並寫道,「睡前一起被最美的風景照轟炸一下吧!」,從第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三姊妹開心的自拍,三人身上的裝扮跟造型幾乎一模一樣,身穿黑上衣、戴墨鏡、戴帽子,還一起綁了俏皮可愛的雙馬尾,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好像霹靂嬌娃出任務」。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圖片來源/Hebe臉書

而Hebe除了拍下花蓮的美景之外,也記錄了三人旅遊的足跡,Hebe還自己爆料說,「熱愛開車的Ella以後退休要去開娃娃車、Selina最近迷上攝影」,讓Hebe忍不住開玩笑的說,她們是集山友、司機、攝影師於一身的團體,結果Ella則留言說,「跟你們一起真的特別(好眠)」。三人的好感情讓粉絲們看了都紛紛湧入留言,「沒有什麼比S.H.E合體更美的事」、「妳們的感情真的令人羨慕,不管在哪,有了姊妹,哪都是最美的風景」、「三人一起旅行,是永遠陪伴的好夥伴,很羨慕妳們珍貴的友誼」。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圖片來源/Hebe臉書

其實,S.H.E在各自單飛後,依然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跟粉絲們分享日常點滴,在三人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們很常親近大自然,除了常去爬山之外,Selina最近也挑戰了18洞高爾夫球,也有粉絲看了留言讚嘆,「天啊!太厲害了,以後可以去國外比賽了!」Selina看了則是調侃自己,「比賽誰桿數多嗎?」。

圖片來源/Selina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