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比賽事精彩!G2戰隊連敗「老闆自嘲改名」 網:可以亂選角了?


推特比賽事精彩!G2戰隊連敗「老闆自嘲改名」 網:可以亂選角了?

圖片來源/ ocelote CarlosR Twitter

英雄聯盟LEC賽區的G2戰隊是一支非常有活力的隊伍,雖然最近的賽事中表現並不佳,目前已經吞下三連敗,不過,G2戰隊的老闆「Ocelote」在推特上的逗趣推文,再次引起粉絲的關注!

看更多:員工遭羞辱!統神裁員嗆「非慈善企業」 網曝關鍵:是要拍三小影片?

 

圖片來源/ 傳奇電子競技亮點聯賽 YouTube

近日,G2戰隊接連兩天在賽場上失利,G2官方Twitter自嘲地發文:改名叫 G 0-2好了,22日時G2戰隊的老闆「Ocelote」在Twitter上幽默寫道:「我真的不在乎我們會不會進世界賽,我也跟選手們說得很清楚了。接下來的比賽就是為了好玩的!」,並對支持他們的粉絲喊話:「兄弟,這就是當G2粉絲的代價!」並指出他不在乎的關鍵證據:「Jankos選手每場都首選李星!並對總教練只是下場要首選汎來走凱薩路」,一連串反串似的搞笑回答也讓前來關心的粉絲捧腹大笑!

圖片來源/ G2 Esports Twitter

圖片來源/ ocelote CarlosR Twitter

消息曝光後,有人將消息轉貼至PTT上討論,讓許多粉絲都紛紛前來朝聖這支與眾不同的隊伍趣事,「我也不在乎哈哈,氣氛搞起來!」、「氣氛對了」、「推特比賽事還精采的戰隊」、「不必像從前 聽天由命」、「否放了那之後可以亂選角了嗎?我要看綜藝選角!」。

圖片來源/ 傳奇電子競技亮點聯賽 YouTube

G2戰隊在比賽中常常做出讓賽評以及對手摸不著頭緒的舉動,敢於嘗試不尋常的戰術以及大幅度的選手調度,在老闆「Ocelote」的想法中,對於這支隊伍來說「氣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每次失敗後都認錯,隊伍的自信就會慢慢不見,「找到自己的定位,做自己能讓隊伍更好的事就行了」!

圖片來源/ G2 Esports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