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出生在世上!「艾瑞絲」突爆哭眼腫:什麼都做不好


不該出生在世上!「艾瑞絲」突爆哭眼腫:什麼都做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有著甜美外表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不料近日卻自曝陷入「低潮期」,不但哭到眼睛腫,更出現負面想法,「我不該出生在這世界上」。

看更多:其實想哭!艾瑞絲談「砸蛋事件」曝真實情緒:現在只能笑!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她更新限時動態,提到自己前陣子似乎被消極靈魂附身,整個人非常地自卑又悲觀,覺得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不該出生在這世界上Orz」。每天晚上艾瑞絲都將眼睛哭腫,甚至哭太用力導致頭痛,讓粉絲們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陷入低潮期,不斷懷疑自己,所幸粉絲在此時給了相當大的鼓勵。艾瑞絲提到,粉絲的回饋救了她,看到許多人在留言處提到,「你唱歌好聽」、「你跳舞很棒」、「有在運動腿部線條好看」、「愛妳」等留言,讓她能重新振作起來,「很需要被愛~你們是我的止痛藥」。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事實上,艾瑞絲近期不斷挑戰自己,不但努力減脂、健身雕塑線條,日前更學習自由潛水,拍攝不少美照,完美線條就如同一隻美人魚,令粉絲們大力稱讚,「艾瑞絲在水下體態真的婀娜多姿」、「女神美腿超美」、「整個線條太美」!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