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無奈「臨盆」老公無法陪產!發文祈禱一家團聚 網怒批:怪你自己啊!


歐陽靖無奈「臨盆」老公無法陪產!發文祈禱一家團聚 網怒批:怪你自己啊!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的身分出道,她曾經透露因為媽媽是公眾人物的關係,讓她在小時候就被同學霸凌,青少年時期就罹患重度憂鬱症,經歷了長達六年的時間才痊癒,後來遭逢親人逝世,成了長跑愛好者,甚至還出了一本書!她也常會在臉書分享正面、積極的想法,在今年三月宣布結婚喜訊之後,也透露自己其實已懷孕五個月,而最近即將臨盆的她,在臉書分享倒數心情時,竟被網友們瘋狂砲轟!

看更多:現場目擊「鄭捷事件」 歐陽靖深究「無差別殺人事件」:許多想殺人的人是因為想自殺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21日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跟老公RK分開了120天,至今對方都只能透過照片跟視訊來看她的肚子,也透露RK在心情上,其實是「不安多過於喜悅,我很心疼,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歐陽靖也提到,「當初我鼓勵剛獨立創業的他別錯失任何工作機會,所以要乖乖待在日本!畢竟相較於日本,台灣等值的工作量真的不多...隔離7-14天什麼事都不能做的代價太大了!」但也因為這一段話,讓網友們紛紛誤會了歐陽靖,認為是她阻止老公來台陪伴她待產,更痛批她「剝奪了小孩與父親見面的權利」。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面對諸多網友的質疑,歐陽靖也趕緊再度發文解釋,第一點是因為她先前要來台灣就必須申請台灣居留證,但是手續繁雜,加上RK的戶籍也不在東京,辦理沒那麼方便!第二則是日本疫情嚴重,「而我先生就跟一般日本人一樣、不有太謹慎防疫觀念,他的工作需求也必須群聚、天天出入新宿疫區」,擔心老公來台對剛出生的小孩來說不太安全!此外歐陽靖也解釋,「RK不是第一次結婚,也不是第一次迎接自己的小孩出生,所以對RK來說這並不是甚麼一生一次難得的機會」,並強調老公跟之前的家庭,是維持幸福融洽的關係,希望網友們別不清楚狀況,就亂貼標籤妄下批評!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雖然後來依然有部分的網友認為歐陽靖這樣的行為是錯的,但還是有許多網友留言說,「轉個念,因這波無可意料的疫情隔離,讓彼此更加珍視這份情感,或許也是一種幸福!祝福一切平安~」、「加油,完全能體會你的感受,台灣的防疫確實做得很好,但是很多人也被迫跟所愛的人分開」、「老公要過來真的不容易,別管網友們說的!」、「希望你生產順利,不要再被網友們影響你的情緒!」。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圖片來源/歐陽靖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