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靈活美腿!反骨女神「腳畫大象」全歪樓 網:還有毛!


最靈活美腿!反骨女神「腳畫大象」全歪樓 網:還有毛!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眾多,女生包含琳妲、凡凡、蕾菈、艾瑞絲等人,近日還有號稱「三個字」的語謙加入,各種女神讓反骨影片總是福利滿滿!日前反骨舉辦「最美腿」比賽,畫面讓腿控、足控們爆動,不過其中一個環節卻大歪樓,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反骨女神雙解放!「凡凡」渾圓雪球炸出 網驚:琳妲竟然這麼大!

圖片來源/反骨 IG

反骨近日上傳新片,將女孩們找來比拚「最美腿」,考驗誰的腳最靈活!其中卻發現學姊「凡凡」翹課,酷炫對此也開玩笑表示,因為是最美腿,可能怯戰了!影片中設計不少關卡,包括用腳按計算機、用腳打繩結,兩關都由以美腿著名的艾瑞絲輾壓獲勝!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關卡來到第三關時,影片也越來越歪,只見四位女神挑戰用腳畫畫,當題目是「大象」時,艾瑞絲畫出的形狀讓人不禁想歪,除此之外還畫出了噴水、濃密頭毛,傳神畫功讓網友不禁笑翻直呼,「全部會被黃標」!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福利滿滿立刻引來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表示,「香爆了我喜歡」、「ARIES的腿好美」、「身為一個腳趾控這集真的超實用」、「這集重點...語謙好可愛啊」、「畫大象也太好笑了」、「瑞絲腿太扯!有在保養XD」、「4個都是美腿」、「這集真的超值~下次一定要找凡凡來!」。

▼更多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