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溜嘴「戴綠帽」!實況情侶「放送事故」秒關台 網:希望沒事


女友說溜嘴「戴綠帽」!實況情侶「放送事故」秒關台 網:希望沒事

圖片來源/Kyo大叔 FB

「kyo大叔」和「小鵲兒」兩人都是Twitch實況主,實況風格討喜可愛,時常一起開台互動,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受到許多粉絲的關注。不料日前他們在開戶外台時起了衝突,下秒竟突然暫停實況,引起網友的關注與熱議!

看更多:「奶襲哥」影片再被挖!「猜Cup爽親路人」網:有這麼隨便?

 

圖片來源/ YouTube

兩人的曖昧情愫從2018年就已經受到粉絲關注,他們一起開台玩冒險遊戲《A Way Out》時,小鵲兒脫口叫了一句「老公」,讓聊天室的粉絲驚呼不已,爾後兩人依舊互動親密,在2018年9月時kyo大叔才終於改口為女朋友,在粉絲面前承認兩人關係。

圖片來源/ YouTube

近日兩人一起開戶外台,原本兩人還在車內開心談論結婚的話題,且小鵲兒還在實況前向他撒嬌要求幫忙綁鞋帶,kyo大叔雖嘴硬說男人有尊嚴不可能,但還是彎腰下去幫忙綁鞋帶。不料,在接下來的行程中,兩人卻因為小鵲兒隨口說的「綠帽」玩笑而起了爭執,瞬間暫停實況,讓許多網友紛紛為他們感到擔憂。

圖片來源/Twitch

影片曝光後,有粉絲將其剪成精華轉貼至遊戲大亂鬪論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喜歡他們互動耶~ 希望沒事QQ」、「這種玩笑真的笑不出來啊,難怪被電」、「可憐 遲早玩到分手」、「綁鞋帶這值得討論」。

圖片來源/Twi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