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90億老公傳婚變!Coco李玟心碎文洩「失婚網站連結」 爆剪短髮:不愛自己愛誰?


身價90億老公傳婚變!Coco李玟心碎文洩「失婚網站連結」 爆剪短髮:不愛自己愛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天后李玟Coco最近接連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心碎的文章,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猜測她的豪門婚姻出狀況,甚至還傳出她的富商老公Bruce(樂裕民)有小三!而李玟也在沉寂了幾天後再度發文表示,「自己仍然在被愛與愛中」,但有網友從她IG上的貼文中發現她貼了一個網站連結,是專門給情傷或剛離婚的人提供心靈輔導的網站,讓不少人更加關注她的婚姻狀況。

看更多:陶子姊深度挖掘「房事」!王陽明自曝「慾望很強」狂擦汗:我真不知道要Suck!

圖片來源:李玟IG

圖片來源:李玟IG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玟13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道,「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是需要從實踐中不斷去學習、改進和爭取...我還在學習跟爭取中。我希望...我希望......」。貼文一發出之後,馬上就引起了諸多網友們的注意,擔心她是不是婚姻出現問題。

圖片來源:李玟IG

後來又隔了幾天,李玟再次發文表示,因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跟影片,「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和過去一樣仍然在被愛與愛中,練習更好的可能!世界偶爾不美好,但我們也要練習讓自己樂觀去面對,偶爾感到脆弱是OK的!別害怕!疼愛你的人會幫你找回力量度過難關,也別忘了支持自己愛的人度過軟弱時刻!都會好起來的。」

圖片來源:李玟IG

不過,報導中則提到,李玟身邊友人透露,Coco忙於巡演,跟老公是聚少離多,所以兩人小別勝新婚!但今年因為疫情的緣故,夫妻倆長時間都待在香港,再一起生活的時間也變長了,難免會比較多磨擦,導致婚姻逐漸出狀況。

圖片來源:李玟IG

圖片來源:李玟IG

而李玟13日在IG貼出一張寫著「Be Strong enough to heal yourself,Because you can.」(請強大到能夠治癒你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圖片,讓網友們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不過圖片中有一個小小的網址,被網友發現這是一個專門替失婚、情傷的人做輔導的網站!加上李玟前陣子又突然把一頭長髮給簡短,還曾透露說,「感覺是一種解脫。這輩子只有自己永遠相伴,你不愛自己,愛誰?」。

圖片來源:李玟IG

此外,報導中也寫道,李玟的二姊兼經紀人在傳出婚變時,也有回應說,「是妹妹的私事,她看起來正面積極,但需要時間跟空間,之後她會自己說!但也可能是工作暫緩後,讓她多了很多時間回顧人生...」。此話一出,讓大家更確定婚變一事很有可能是真的。

圖片來源:李玟微博

圖片來源:李玟IG

據悉,李玟的富商老公Bruce,號稱身價超過新台幣90億,他也曾是香港利豐集團的總裁,在2011年時,花了新台幣6億跟李玟在香港舉辦世紀婚禮,請了紅遍全球的「火星人Bruno Mars」...等藝人來獻唱演出,轟動整個娛樂圈,如今傳出婚變,讓不少人都覺得相當可惜。

圖片來源:李玟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