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團突「宣布改名」!網曝「矯正風氣」:原因不簡單


人氣女團突「宣布改名」!網曝「矯正風氣」:原因不簡單

圖片來源/櫸坂46推特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櫸坂46」,是繼乃木坂46之後成立的第2個「坂道系列」團體,成立於2015年,目前有28名成員,以菅井友香為隊長,守屋茜擔任副隊長,出道之初便在日本演藝圈受到注目,光2016推出的單曲《沉默的多數》,在Oricon公信榜首周銷量紀錄就達逾26.3萬!不過即將迎來出道五周年的櫸坂46,近來卻宣布即將改名重生。

看更多:瘦到肋骨爆出!「暗黑版潤娥」巨球0縮水 「影片曝光」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櫸坂46推特

圖片來源/櫸坂46推特

16日,櫸坂46舉辦一場無觀眾線上直播演唱會,結果隊長菅井友香突然含淚表示,成員們對櫸坂46的感情很深,不過作為一個團體,為了能夠變得更加強大,所以在經過成員與工作人員討論後,決定改名重新出發。欅坂46的官方網頁,也指出未來將會以新名字與大家重新見面,而即將在五周年紀念日發表的新單曲「是誰敲響了鐘?」(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則為櫸坂46最後的歌曲。

圖片來源/櫸坂46推特

不過改名的原因,被許多網友似乎沒有那麼簡單。有網友猜測,改名疑似是團員中長期未改善的霸凌問題。被稱為「絕對C位」的平手友梨奈,人氣居高不下,更是吸引許多團員追隨,所以只要其他團員被選為中心位,而取代她,就會在團中慘遭霸凌。也有資深粉絲透露,團中有五位平手友梨奈的信徒,雖然今年1月時,平手友梨奈宣布退團,但霸凌勢力依舊未減退,霸凌事件層出不窮,讓公司希望能夠改名重新整頓風氣。

圖片來源/翻攝自平手友梨奈官網

櫸坂46改名消息一出,有網友激動表示「櫸坂怎麼可能仍然是櫸坂,櫸坂就是死了!」不過也有網友支持,紛紛表示「改名這個事情,在團成員承受的遠比粉絲承受的要多,作為粉絲,給愛豆們最大的幫助就是繼續支持下去。」、「不管改成甚麼坂她們還是她們,櫸坂永遠都不會消失,期待新的櫸坂,會一直陪著她們的!加油!」正、反評論兩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