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感!醫推三倍券投資「最珍貴的弟弟」 網笑:真的可以!


超快感!醫推三倍券投資「最珍貴的弟弟」 網笑:真的可以!

三倍券上路,不少鄉民都早已有著自己的規劃,不論是梭哈威力彩做公益,或是在超商現領現買隨取卡,都是很好的使用方式,近日有醫生在粉絲專頁上大推拿來投資「最珍貴的GG」,引起鄉民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損失上百萬!蔡阿嘎剖析YouTuber不表態「三大原因」:不舔就是不舔

 

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近日在粉絲專頁「鳥科學先生」上分享除了買刈包、皮包,也可以用來「割包皮」,把三倍券投資在最珍貴的GG上,體驗不同的超快感!逗趣詼諧的貼文,讓鄉民紛紛標記朋友,讓他不再有「男」言之癮!

圖片來源/ 鳥科學先生 FB

消息一曝光後,有鄉民將其轉貼至PTT上討論,鄉民紛紛留言表示:「五樓包莖仔」、「真的可以用喔 考慮了」、「五樓誠實 沒關係快去掛號」、「好刺激」、「五樓誠實推」。

圖片來源/ PTT

三倍券除了能在北醫體驗「超快感」外,也可以拿來支付掛號費、住院費,甚至部分負擔、健康檢查、打疫苗、醫美都可以使用!但是衛福部表示,各家醫療院所皆可自行決定如何收取三倍券,如果民眾欲拿三倍券前往使用時,最好先詢問清楚該院所的使用規則,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圖片來源/ 鳥科學先生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