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梁文音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梁文音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梁文音.jpg
梁文音

 從《超級星光大道》以亞軍佳績正式出道的梁文音,出道前就已經小有名氣。她的歌聲既溫暖又又張力,曾在《我愛黑澀會》中的「尋找巴冷公主選拔」比賽中打敗眾多原住民歌手,不但榮獲冠軍,還獲得與王力宏在萬人演唱會上和唱《巴冷公主》一曲。  梁文音與同是虔誠基督教徒的老公張念平於2016年結婚,但梁文音婚後2年曾透露過其實自己十分不適應「人妻」這個身份,多次與老公爆吵,而本月13日更傳出了兩人已「離婚」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

圖片來源/梁文音FB

從《超級星光大道》以亞軍佳績正式出道的梁文音,其實在出道前就已經小有名氣了。她靠著溫暖又有張力的歌聲,在《我愛黑澀會》的「尋找巴冷公主選拔」比賽中打敗眾多原住民歌手,不但榮獲冠軍,還獲得與王力宏在萬人演唱會上和唱《巴冷公主》一曲的機會。

梁文音與同是虔誠基督教徒的老公張念平於2016年結婚,但梁文音婚後2年透露過其實自己十分不適應「人妻」這個身份,曾多次與老公爆吵,而本月13日更傳出了兩人已「離婚」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梁文音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終結4年婚姻 梁文音夫妻皆遭爆料「雙雙出軌」 先生當眾坦承:對她不忠

  • 熱搜關鍵字:梁文音離婚、梁文音出軌、梁文音張念平、梁文音小王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TOP1:終結4年婚姻 梁文音夫妻皆遭爆料「雙雙出軌」 先生當眾坦承:對她不忠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篤信基督教的梁文音與先生張念平,至今已結婚4年,感情一直十分融洽,還常常公開曬恩愛。但婚後2年梁文音曾在新專輯巡演活動上首度坦承,還是無法接受「人妻」身份,尤其結婚前半年每每吵架,她都會對老公大吼「給我滾」,甚至常常負氣打包行李回娘家。

而2020年7月13日時,竟傳出兩人已確實離婚的消息,讓粉絲十分驚訝,因兩人在今年4月梁文音的生日派對上,還PO出親密合照。

但有網友發現在FB的《靠北影視》的粉專上,早在6月22日即有匿名PO文表示:「梁XX藝人驚傳離婚,而且還爆婚外情。逼著前夫跟各界道歉,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明明就是為了自己搞小王,真的是垃圾,過幾天大家應該就會看到新聞了」。雖未明確指出人名,但由於時機點太敏感,導致大家猜測不斷。

靠本影視

圖片來源/靠北影視FB

但隨後卻又有教友爆料,張念平在教會的禮拜上當著約500名教友的面,懺悔自己背叛了梁文音,宣布兩人目前已經分開。並自責自己沒有做好丈夫應有的責任,也向她的家人道歉。

兩則消息一出讓網友超混亂,但梁文音目前對此事未做出任何回應,這件事成了羅生門,引發外界熱烈猜測。

 

 

看更多:4年婚姻告吹!梁文音老公驚爆「教會懺悔感情不忠」 經紀人揭「唯一事實」網嚇壞

市議員挨轟蹭熱度!王浩宇狠酸「梁文音離婚」:要同志被恢復,願你早日幸福

 

Top 2 梁文音失言「同性戀需要被神恢復」 一年後委屈哭訴:本意遭曲解

  • 熱搜關鍵字:梁文音恐同、梁文音同性戀、梁文英失言、梁文音恢復
  • 事件發生日期:2013-2014年

梁文音失言「同性戀需要被神恢復」 一年後委屈哭訴:本意遭曲解

圖片來源/翻攝自Hingge Lua YT

2013年時,多元成家法案備受各界關注,也越來越多人在為同性戀朋友們爭取其權益。而梁文音卻在接受專訪時,談及同性戀議題時嚴重失言,遭網友集體砲轟。

梁文音接受《基督日報》專訪時表示:「種東西(多元成家)會使人跌倒,造成很多負面影響。可是我覺得,同性戀朋友是需要被神愛、被神恢復的」、「我相信生命是可以改變,沒有一件事在神裡面是不行的」、「我覺得你要先認識神在愛你,才有辦法知道是非對錯」。

字字句句似乎在暗諷同性戀是一種「疾病」,是需要被「改變、恢復」的,甚至意指多元成家會造成負面影響。讓鄉民們爆氣批她「噁心的觀念」、「你的神是這樣教你歧視別人嗎」、「好無知 可惜這麼好的歌手 不會再支持你了」、「你才是最需要被恢復的人!」

事發後一年,梁文音再度接受訪問談及此事時,難過表示:「恢復指的是祝福跟撫慰,我的本意是好的,被誤會覺得蠻委屈的」,她解釋自己從小到大都在央求神可以「恢復」她,意為希望被祝福以及安慰。而她因身邊許多同志朋友都在感情上受過傷,才會說他們需要被神恢復。

受同志抵制的梁文音在歌壇中消失了許久,此時也有粉絲跳出來表示「這根本是霸凌!」、「基督教不能有自己的觀點嗎?」、「尊重不同發言也是種多元啊!」梁文音後也表示非常樂見婚姻平權通過,相信神的安排。

 

Top 3 梁文音自爆被誤會內定  在《星光》慘遭曾沛慈、黃美珍排擠

  • 熱搜關鍵字:梁文音排擠、梁文音曾沛慈、梁文音內定、​​​​​​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5月

梁文音自爆被誤會內定  在《星光》慘遭曾沛慈、黃美珍排擠

圖片來源/梁文音FB

2018年5月,梁文音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揭露自己過去在《超級星光大道》時,曾遭其他歌手排擠的往事。

梁文音回憶當時自己頂著「第一屆PK魔王」以及《黑澀會》的光環進入《星光》,這樣的身份讓她直接被同期隊友冠上了「內定選手」的罪名。甚至嚴重到同期的黃美珍與曾沛慈等人都會排擠她,下了節目後幾乎沒有任何互動。

梁文音也坦言比賽中小團體很多,「我也有被排擠過,黃美珍以前最討厭我,因為他們就覺得我是空降部隊,他們就是不爽我」、「甚至我還被製作人拉去小房間,問我狀況還好嗎?」

但性格堅強的她還是一直鼓勵自己,也表示「我住在育幼院這麼久,小團體早就摸透了!」。但直到梁文音第一次落入淘汰區中,她才發現大家的另一面「黃美珍就看著我哭,我知道她討厭我,但是又捨不得我」,也幸好這樣的情況在10強後就在未發生。

對於排擠一說,曾沛慈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這麼愛我們,但沒有的事,就不解釋了。我們的友情歷久彌新 啾咪!」,而現在的現在的《星光》二班,是大家眼中感情最好的一群人,群組裡面像是梁文音、曾沛慈、黃美珍、李千娜等人也都會互相關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